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7巷4號1樓
電話:02-2365-0878
網址:http://www.va-bene.com.tw/ 


前一天晚上沒跟到小型高中同學聚會,這天中午的迷你四人小聚會,有兩個超久沒見的同學,所以這回一定要跟到!

師大夜市裡面,適合朋友聚會的店家閉著眼睛隨便走都能碰到,跟著地頭蛇來到這家常常經過,但沒吃過的義大利麵餐廳。

主食有義大利麵、披薩、焗烤三大類,升級套餐另外加50元;附餐內容包括沙拉或湯二選一,飲料五選一。義大利麵可以任選長條麵或是筆管麵。


附餐沙拉:有千島醬和油醋醬兩種可以選;還不錯,沒什麼好挑的。


洋蔥湯:是同學點的,看起來還不錯,不知道味道如何。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因為喜歡吃青醬,加上看他一份只要90元就選了;上桌之後蠻驚訝的,我還從來沒見過一盤這麼單純的「青醬麵」,真的就只有青醬和麵條,連放朵花椰菜在旁邊裝飾都沒有。不過他的青醬味道很好,很香,不會過膩。


粉紅俏蝦仁義大利麵:很可愛的名字,偷嚐了一口,味道算是蠻清爽的。


培根蛋黃奶油義大利麵:這家的麵看起來就覺得是拿來「吃飽用的」,份量多,精緻度不足,不過要吃飽是沒有問題的!


青醬蝦仁義大利麵:比「松子青醬義大利麵」多了蝦仁和番茄,只能說他家的菜名很誠實,有什麼寫什麼。



最大的感想就是吃好撐!四隻吃到撐開肚皮歪倒到椅子上,非常誇張!很佩服自己能把附餐飲料喝完。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