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一樓是清心福全)
電話:02-2760-5615


同事之前來過這家餐廳,大力推薦!而且我們對「無菜單」的吃法很好奇,所以這次實驗室聚餐就約在這家「無菜單」的和風料理店。

說實在的,這家店的地理位置並不是很方便,再加上她沒有招牌,如果不是事先約,有人帶路,我想是絕對不會有顧客「剛好路過看到」進去吃的。

除了沒招牌和無菜單,這家店另一個特色就是擺飾極多,多到誇張,老闆肯定崇尚「數大就是美」的想法!


超陡,感覺像是通往未知地的階梯。


小擺飾多到爆炸的櫃檯


一堆大小不同的招財貓


一堆大小各異的胖狸貓


包廂內兩邊牆壁的裝飾



圖樣很可愛的小巧碟子,果然在餐具的使用上也很花心思。


據說店家給餐的方式是兩個人七道菜,三個人八道菜,四個人九道菜;我們一行八人,就分成四人一桌,「傳說」無誤的話,應該是有九道菜。

第一道「綜合生魚片」:很新鮮,不過份量蠻少的,一群蝗蟲沒兩秒就掃光了。


第二道「冷盤雞肉」:醬汁味道蠻奇特的,很好吃!算是蠻開胃的一道菜。


第三道「炸蔬菜餅」:容器很特別,底下鋪的吸油紙還有金箔(至少看起來像是),真是華麗;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油炸物(除了炸雞以外),所以只吃了一塊嚐嚐味道。


第四道「章魚馬鈴薯沙拉」:這道超好吃!馬鈴薯泥裡面還有拌魚卵,口感脆脆的,會有點鹹味,章魚煮得很嫩,不會卡牙縫。


第五道「涼拌蘆筍」:我覺得這家店的食材都不錯,很嫩很新鮮,自製醬汁我也都蠻喜歡的。


第六道「綜合押壽司」:押壽司是方形的,起源於關西大阪,一般常見的是握壽司。米飯還蠻甜的,調味蠻重的,應該是因為這樣,沒有附醬油、芥末,直接吃就夠了。上面的料很多種,有魚、蝦、蛋等等,蠻新鮮的體驗。


第七道「燉牛肉和蘿蔔」:這道燉牛肉超好吃!煮得軟軟的,慢慢地咬會唇齒留香,真的很棒!


第八道「廣島燒」:這道是吃飽用的,真的是吃很飽!滿滿的美乃滋、炒麵、培根、蝦仁,非常有飽足感。


第九道「雞肉&油豆腐&蘿蔔」:這道比較像是小菜,份量不多,話說回來,都已經吃到第九道,已經不會在意份量不多了,在意份量太多還實際一點。油豆腐吸飽湯汁很好吃!


第十道「味噌魚」:味道蠻重的,其實比較適合配白飯,不過我們只有廣島燒,沒有白飯,所以淺嚐就好(反正也吃不下了)。


北海道哈密瓜水果酒:真的有很濃的哈密瓜香味,雖然喝起來酒味比想像中來得重,還是很香甜很好喝就是了。



以菜色和份量來說,一個人三百元不貴,挺划算的,而且服務態度好,上菜速度快,蠻推薦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