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101號2樓
電話:02-2705-5119
網址:http://www.chinawhite.com.tw


這家算Lounge Bar,午餐和晚餐時間都有供餐,晚一點以後會有另一份菜單,提供炸薯條、洋蔥圈之類,解嘴饞不是解飢餓的點心;而且燈光會轉暗,白色的空間飄盪昏黃的燈光,氣氛超好!

一樓大門入口是全黑色的,門口招牌也是黑色底,上面大大的白色字體寫著店名和營業時間,在夜間取好角度拍下來,蠻適合拿來當電腦桌面的!



進到店內就是純白的世界。白色矮桌、白色沙發、白色珠簾、有渲染印花的白色抱枕、有印花的白色壁紙。純淨的白色當中帶著活潑的感覺。洗手間在吧台旁,門是黑色鏡面,和吧台的牆相同,而且沒有門把,要仔細看才找得到。







酒杯和裝水的瓶子都很美!



橙汁煙燻鮭魚尖筆麵:燻鮭弄熟了,我還蠻失望的,因為鮭魚弄全熟會比較乾,原本期待是有煙燻香氣的半生鮭魚,沒想到是這種。麵條煮得還不錯,橙汁帶著點甜味,剛吃覺得不太習慣,不過是蠻特殊的味道。



鮮蝦甜椒尖筆麵:蝦仁的味道還蠻鮮的,口味比較「正常」,畢竟還是習慣麵食是鹹味;份量看起來不多,吃起來很飽。


因為不是自己出錢,不好意思點太多樣,就沒有點飲料了(一杯飲料的價錢就跟一份餐差不多囉),不過個人私心認為,這種類型的餐廳,點飲料和小點心或許會比點正餐要值得。總之是間氣氛很好的店,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情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