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是去年秋冬時節推出的,雖然我個人對Logo印花布的興趣極低,不過這系列的異材質拼接、皮繩編織、銅環、流蘇等細節卻深得我心。

系列特色簡介:
Dior最新秋冬Ethnic手袋系列的靈感最初源自1940年民間精湛的手工藝,比較出色的元素在於皮編,流蘇以及鉚釘的設計,可見Dior Ethnic是一個Dior優雅與女性化的完美之作。

Dior Ethnic系列包的原創元素運用了高超的工藝技術包括裝飾藝術車線,編織細節與仿舊銅鉚釘,無不體現出品牌對質量與細節的堅持。今季的Dior Ethnic其可愛之處還在於其獨特的皮編流蘇設計,皮編繩的末端懸墜著壓印的心形的掛件以皮質的穗使整款包也生動起來。充滿溫柔女性魅力的柔軟並具反光質感的小牛皮與大面積緹花Logo的圖案組合,運用皮質細帶的縫線裝飾的拼接,非常低調的設計透露出Dior一貫對細節的追求。同色木柄手環的設計增添了包的質感,十分輕便更易於攜帶。


我之前兩個Dior包都是二手包,今年下定決心,存夠錢之後到專櫃買個從最開始就屬於自己的包。原訂目標是要等到九月生日的時候,但昨天經過新光A11館就轉進去逛逛(事實證明,飯可以亂吃,街不能亂逛),然後就聽見「五、折」這很誘人的折扣!

而且新光A11館一位個子高高的櫃姐態度很好!我一身隨意的穿著,帶著下班後沒打理的臉色暗沉和黑眼圈走進去,但她包包一個接一個拿下來,把紙團掏出來讓我試揹,不停詳細解說,衝著美麗的折扣和櫃姐的服務,結果就是我提前一個多月替自己買好生日禮物了!



正面,關閃燈


前側口袋皮質上蓋特寫


前側口袋開蓋特寫


底部,有五隻腳


Logo緹花布特寫


內裡


內裡Logo皮標


側面縫線特寫


吊飾特寫


編織提把特寫


掛起正面,關閃燈


掛起背面,關閃燈


掛起斜正面,關閃燈


掛起斜背面,關閃燈


保證卡



幕後花絮:才剛把不織布防塵袋攤開鋪好,準備把包包放上去拍照,一回頭已經「貓佔包巢」了……還滿臉無辜,好像趴在上面的不是他一樣。(喵之音:鋪在地上不就是要給我的嗎?抓起來的觸感很不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