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96-1號2樓(大安路口)
電話:02-2731-9656
網址:http://www.tonkatsu.com.tw/


整家店給我的感覺就是「吃飽用的」,沒什麼太具有氣氛的裝潢,吃飽喝足之後就可以拍拍屁股離開了。

看著菜單的圖片,只有「開運豬排餐」看起來像豬排,其他看起來都像炸肉餅,所以最後兩個人都點一號餐。

開運豬排餐:套餐附餐有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小菜、甜點,前面三樣附餐都可以免費續加。



里肌豬排:味道還蠻好的,麵皮不會太厚,酥酥的,不過肉還是有筋,咬不斷,會卡牙縫,跟我之前去的「豚屋」(點文字可連結)相比還是有差別,當然價格也是有差。



蘿蔔乾:套餐附贈的小菜,醃漬得挺入味,我蠻喜歡的,據說之前是附牛蒡絲,不知道是不是不定期會換?



味噌湯:味道很普通,有點鹹,不過大多數附贈的味噌湯都差不多是這個味道。



綠茶凍:這個茶凍出乎意料的有滋味!不只是略有茶味的洋菜凍,真的很不錯!



涼拌海蜇皮: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小菜,而且幾乎沒遇過難吃的地雷,算是很安全的開胃小菜。



就品質和價位來說,是還不錯的晚餐選項,如果吃飽後沒打算要「長期抗戰」,繼續坐著聊天,想吃划算的豬排套餐,到這裡是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