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師舞團舉辦的成果展,在市議會地下一樓的大禮堂。

我跟小亞很拼的三支舞全上,以致於衣服、配件像一座山,兩人大包小包的活像離家出走。

上台前大家在外面梳妝打扮,閒人就在旁邊隨意亂拍,準備得差不多後,趁著空檔,三支舞的成員分別合照留念。

Breakfast組


Buttons組


Chair Dance組:少了一隻,化妝中~



總共有二十五支舞,非常的多!所以流程走得很緊湊,不然應該是來不及的吧。這是我參加過的舞團或社團辦的舞展中,少見準時開場的!值得用力鼓掌!

大概因為觀眾幾乎都是親友團,會亂喊亂叫亂起鬨的朋友組成不夠多,表演的學生們又是來自各個不同班別,互相不認識,所以表演氣氛「很祥和」,沒有什麼驚聲尖叫熱場的氛圍,只有師資表演的時候,底下的學生才熱情的尖叫歡呼,算是整場最嗨的時刻!

大家開場前的拍照雖然也是搔首弄姿,但還是掩不住一種莫名的矜持,表演結束後的合影留念就整個走樣了。








最後是和親愛的Aida老師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