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86號1樓
電話:02-2365-7625
網址:http://www.mala-1.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上星期六晚上跟學長聊天提到麻辣鍋,臨時決定要來這家久聞其名的「馬辣」,而在隔天中午打電話訂星期一晚上的位置,得要等到八點,真不愧是人氣旺旺的麻辣鍋店啊!

七點半到店門口,長長一條排隊人龍,本來心想,看來是非得等到八點了,最後有提早一點進去,運氣還算是不錯吧!

鍋底有四種選擇:蔬菜精力鍋、東北酸菜鍋、膠原蛋白鍋、麻辣鍋;當然麻辣鍋是必點的,另外一種就選膠原蛋白鍋,送上桌的樣子很有趣,膠原蛋白是另外裝一盤,像是裡面包著枸杞的果凍,要自己丟進鍋,但有想拿起來咬咬看的衝動。





「馬辣」有給一個材質類似風衣的大袋子,讓客人可以把包包和外套裝在裡面;我到後面拿食材的時候,店員就幫我們收好了,一開始我不知道這個貼心服務,著實嚇了一大跳,總不會還沒吃飯,包包就不見了吧!幸好是虛驚一場。

我們點遍了所有的肉類,安格斯黑牛、霜降牛肉、小肥牛起碼加點過四、五輪,所以已經數不清(忙著吃也來不及數)我們兩個人吃下幾盤肉了。

豬肉


雞肉


安格斯黑牛肉


霜降牛肉


小肥牛


花枝魚漿很好吃,裡面滿滿的花枝塊,一口咬下去,還會有花枝掉出來,很誇張的狀況。


食材種類多又很新鮮,除了肉和鴨血之外,我肚子裡面也裝了一堆菇類,尤其是珊瑚菇,一盤又一盤的拿,過癮極了!


吃鴛鴦火鍋一定要提到的當然就是麻辣鍋底的鴨血和豆腐了!第一口吃下鴨血,本來有點失望,覺得不夠入味,但是煮了一段時間後,越煮越香越好吃!就開始一塊又一塊的夾,停不下筷子!鴨血也是請店員補了兩、三次有。


肉跟鴨血都好吃的話就是個兩難的情況,要顧及肚子的容量,瘋狂吃其中一種,能裝另一種的空間就變少了;再考慮荷包胖瘦的話,最好的抉擇法:在單點餐廳多吃鴨血,在吃到飽餐廳多吃肉。差不多是這樣吧。




Häagen-Dazs冰淇淋也是一大賣點,對身為顧客的我們來說,則是要吃回本的重點項目,再怎麼說,這也是高單價的甜點啊!有十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其他的就不需要多說囉!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