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是True Religion的經典褲型,喇叭褲型(註一)加上從內側轉向後面中央的粗車線,在拉長腿部的修飾表現上非常優異!因此對她一直很感興趣。

但是我個人偏好直筒褲,而且喇叭褲在穿著搭配上的可變化性比直筒褲來得低,所以也因為這樣一直猶豫觀望中。(當然另一個重要原因是她的價位啦!)

The Jeans Bar折扣給很硬,VIP也只有九折,如果不是配合百貨公司或是銀行的現金折抵活動,實在是很難狠下心買非特價品。


包裝:上面的imy jeans,充分表明這個袋子的作用,就像包包或鞋子的防塵袋一樣,而且也直接了當的宣告:我心愛的牛仔褲就收藏在這裡唷!


正面全貌:貓抓紋和放射狀紋路很明顯,外側的車線轉到正面中央。


背面全貌:招牌的袋花和由內側轉到背面中央的粗車線。


褲頭近照:很明顯的貓抓紋,粗獷明顯的車線也是特色之一。


主釦特寫:釦子有很厚實的感覺。


右前口袋&小零錢袋:小零錢袋的樣式跟後口袋一模一樣,該具備的微笑繡線、釦子、蓋子一樣不少。


貓抓紋近拍:深淺對比蠻明顯的。


右褲管大腿刷白:邊緣不太規則,看起來很自然。


右褲管膝蓋處放射狀刷紋:很豪邁的放射散出去。


後臀近照:兩個大大微笑實在很顯眼,口袋蓋的弧度很漂亮,粗車線仔細對正。


彌勒佛皮標:彈著吉他的搖滾彌勒佛!


右後口袋:口袋下端和蓋子、車線各有圓弧、有尖角,彼此交錯出現的排列,設計很細緻。


特殊車線:這道扭轉的車線就是延伸腿部線條的一大利器!


吊牌:布吊牌上的彌勒佛和橘色紙吊牌上的品牌草寫繡線。



下面是幾種不同的搭配。喇叭褲不像直筒褲可以反摺褲管,甚至只是隨意捲個幾捲就能搭配出優雅、率性、休閒等等不同感覺,但修飾效果是真的沒話說。

<一>搭短袖T
搭配素色的合身短袖T是最簡單的穿搭法。單單純純就行,反正褲子本身的細節就多,上衣簡單些也無妨。


實穿近拍:後口袋位置有翹臀作用。我穿W24合身略緊,還不到得深呼吸扣釦子的程度。


深藍短袖T
晚秋穿搭一周間

深藍短袖T(同款粉色)
CHU XXX淺藍牛仔吊帶寬褲


<二>搭雪紡上衣
這就是跟上一套完全不同感覺的穿搭法了;浪漫的雪紡上衣,圖樣也是很春天的白底藍花,跟感覺比較粗獷的牛仔褲互搭,別有一番風味。


雪紡上衣
桃色背心裙穿搭


<三>搭短袖T&背心
這套是比較不滿意的,雖然T恤和短版背心的衣長是恰當的,不過在顏色組合上還有待改進。


格紋背心
早春穿搭一周間


<四>搭長版上衣
前面都搭比較短的上衣,這套就改搭長版的上衣,大約到臀部一半,如果再長,除了會蓋住後口袋的特色,也會因為口袋蓋子突出,線條變得不順。搭白色腰帶裝飾,繫上的位置就是原本牛仔褲的低腰處。



<五>搭細肩帶上衣
這是假日穿出門的搭配;天氣超級熱,就搭細肩帶上衣,是小傘狀的,帶點可愛的感覺,再戴上足以遮住半張臉的太陽眼鏡,這是屬於帥氣的好搭又顯眼配件,讓可愛和帥氣互相搭配。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因為先天條件不足,如果把她拿來搭配休閒鞋,褲腳便會淪為拖把,所以最適合這件牛仔褲的搭配方式就是踩著三吋高跟鞋,讓褲管剛好接觸地面,就能營造腿既細又長的錯覺!把高跟藏在褲管內,多出來的身高都算在腿長上,製造出來的幻覺,效果美好得令人感動啊!


<註一>
喇叭褲bell-bottom trousers:因褲型狀似喇叭而得名。特點在於低腰短襠,緊裹臀部;褲腿上窄下寬,從膝蓋以下逐漸張開,褲口尺寸明顯大於膝蓋尺寸,形成喇叭狀。


感謝各位收看!<(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