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大葉高島屋地下一樓)
電話:02-2831-6954


我們一家三口在連假最後一天到天母逛逛走走,原本想到大葉高島屋二樓的「英式茶館」,但沒預約的結果就是得等兩個小時,假日的百貨公司真是人多得可怕啊!

到地下一樓,依然是人滿為患,公共座位區都滿了,不過這間粵華軒倒還有座位,不知是否因為大家會認為這種自己隔出一區的餐廳比較貴,所以消費意願比較低,但是實際算算,在這裡的花費並不會比其他使用公共區的店要高。

我們沒有打算吃很多,所以只點了一份490元的「雙人餐」,有六道菜,而且實際的份量其實還不少,三個人吃是足夠的。

這幾道菜,我最推薦的是「御醬炒魚片」,看起來很好吃,吃進去也是真的好吃!醬料的味道很特別,魚片也炒得很嫩,說入口即化太誇張,但是不需要怎麼咬就能咬散倒是真的,不會像有些店的魚片,肉質很老,魚的味道也都不見了。

「干炒牛河粉」可說是港式料理的基本料理吧,這家的好吃,味道香也不會太鹹。

我還想推他的精選例湯,雞肉片超級嫩!讓人不敢相信他是煮湯的雞肉,我還多看幾眼,確定是雞肉不是魚肉,只是不確定單點的部分有沒有,不然就只能碰運氣,看看遇到的湯品是什麼囉!


鳳梨沙拉蝦


冰糖燒雞煲


御醬炒魚片


蠔油西生菜


干炒牛河粉


精選例湯(雞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