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天連假,有著難得的好天氣,氣溫回升,太陽露面,天氣放晴了才有假期的感覺嘛!不然只能窩在家無所事事,外邊下雨,裡頭發霉。

好像大家都悶壞了,這幾天不停地逛街、跟朋友約吃好料,拚命往外跑,也有心情穿搭打扮,就簡單分享一下囉!



04/04(Fri)
雖然是個溫度蠻高但是沒有太陽,天空又霧濛濛的詭異天氣,不過他依然是賺到的連假第一天,決定要穿連身裙出門!藍色大U領長版上衣和白色內搭襯裙是一套,不過單穿太短,就再加一件雙層紗料豹紋襯裙。還蠻適合的,兩件襯裙的下擺重疊起來很像蛋糕裙。鞋子挑土耳其藍尖頭低跟鞋,可以和大U領上衣上下呼應。鞋子是重複穿搭,附上小圖可以連結之前穿搭文唷!


雙層紗料豹紋襯裙
Bin紛三月春品

土耳其藍尖頭低跟鞋
冬季外套搭配-鋪棉軍裝大衣
乍暖還寒十日穿搭
早春穿搭一周間


04/05(Sat)
出太陽啦!昨晚和日貨賣家(的爸爸)面交,拿到新衣服,又跟朋友約吃飯,當然一定要穿出門亮相囉!上衣是黑色和淺灰色拼接,雖說是無彩,但是設計感頗強,簡單搭牛仔褲就行了。鞋子穿白色卯釘高跟涼鞋,再搭配黑銀磁鐵項鍊,全身單品以黑白灰三種為主軸。


復古抽繩色塊拼接上衣
Deer in Jp春日大吉Mar.

黑銀磁鐵項鍊
乍暖還寒十日穿搭


04/06(Sun)
固定的「家庭日」,跟家人出門走走。穿粉色短袖上衣,搭牛仔褲和白色休閒鞋,方便走路;然後提一下,雖然襪子是屬於看不到的配件,不過我還是配合上衣顏色搭了粉色的踝襪。外面套短版牛仔背心,拼接的花布恰好是白色底上有粉色小花,和上衣、牛仔褲和休閒鞋都能呼應配合。


花布拼接短版牛仔背心
Deer in Jp春日大吉Mar.


以下是我娘親的穿搭。

米白色短袖圖案T恤,搭配黑色九分寬褲,銀灰色涼鞋。大包包也是黑白灰配色,上頭那個紅色愛心裝飾是Häagen-Dazs送的鑰匙圈。


然後我娘是個怕熱又愛換衣服的人……剛才穿九分寬褲是怕蚊子叮,一從「野外」回到都市,她就馬上換成五分牛仔褲。不過我覺得這樣搭配也很好看!我娘親也是個重複穿搭高手呢!喔,她的髮型是剪左右不對稱的,是個很愛變換花樣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