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我爸媽去天母「御竹園」,也是好久沒跟爸媽出門去了,晚上去堂哥開的「田野燒肉」,之前跟炫寶說了好久要去要去,講到現在還沒去成,等炫寶回來之後一定要過去好好吃一頓!

昨晚十二點多、今天凌晨一點多和中午十二點多(都是紐約時間2009年三月21日),炫寶都有打電話過來,尤其是中午那通電話一講又是半個多小時,我爸說,妳們要一次講完一張電話卡嗎?……就講不完咩!我也沒辦法。

前兩通電話的時間,炫寶是在排隊買音樂劇的票,中午那通就是心得報告囉!炫寶去看「歌劇魅影」耶!好羨慕~這可是經典劇碼呢!不過我更喜歡「獅子王」和「芝加哥」,雖然在台灣看過「獅子王」了,但是在百老匯看表演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畢竟是原汁原味的啊!

我在國小和國中的時候去過紐約,不過現在想想,那時候去玩真的就是傻玩,留下的記憶就是,廣場很大、建築很高、麥當勞味道不一樣,什麼百老匯的表演根本不可能,就算看了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吧;所以我覺得小時候還是去去「黃石公園」、「迪士尼樂園」之類的風景名勝或遊樂場就夠了,去太「人文時尚」的地方沒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