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IN BASE大樓)
電話:2791-6989
網址:http://www.eatogether.com/


大老闆請吃春酒,實驗室同事三人,加上小老闆一家四口,再加上其他助理三位,一行浩浩蕩蕩的十人。

 

午餐(11:30-14:00)

下午餐(13:30-16:00)

晚餐(17:30-21:00)

週一至五

NT580

NT450

NT680

週六日
例假日

NT650

NT580

NT720

 

我跟同事先把桌上的夾子全丟到現烤現做的熱食區,然後就開始狂掃,尤其生魚片拿了一座山。狼吞虎嚥了一輪之後才有心情開始拍照。 在熱食區拿了無骨牛小排、現煎羊肩排、烤魚、九層塔炒海瓜子等等,味道還不錯,不過沒有到非常好吃的程度,裝盤擺設挺漂亮的,看起來心情就很好。還拿了清蒸臭豆腐,雖說是清蒸,其實是麻辣,不推這道菜,聞起來很香可是很鹹。

現煎羊肩排


無骨牛小排


烤魚


九層塔炒海瓜子



生魚片有紅魽、鮪魚、鮭魚、黃金魚、花枝,每次切出來的部位都不一樣,很幸運有拿到鮭魚肚的部份,超好吃!大概因為晚餐時段人多,食物消耗的速度快,所以食材都很新鮮。


大老闆拿了個超級大生蠔,我不敢吃,不過這個尺寸一定得拍照留念一下,跟我同事的手掌差不多大!



海鮮和肉類吃的差不多了,開始轉戰一些裝盤很精緻的小盤食物,像是貴妃鮑和南瓜草莓優格,都是色香味俱全!醋溜大捲和干貝也都很新鮮美味,不過沒有拍到照片。

貴妃鮑


南瓜草莓優格



甜點蛋糕也是很多樣化,巧克力噴泉非常有趣,我同事拿了好多支QQ熊軟糖沾著吃,就開玩笑說她是小學生。什錦水果沙拉的醬汁是百香果醬,味道很特別,挺好吃的,不過真的很甜,不愛吃甜食的人最好不要嘗試。最愛的是麵包布丁,原本只是想要嚐嚐鮮,一吃之下大為驚豔!太~好~吃~了啊!要不是已經吃撐了,我會再挖個大半盤回來!水果塔的底座頗硬,有點啃不動。蘋果凍飲是果醋飲料,非常好喝!不過我們是撐了之後才喝,不然應該是挺開胃的飲品。

什錦水果沙拉


甜點:左下是麵包布丁,右下是水果塔



挖了好幾球Haagen-Dazs,這天有香草、咖啡、芒果、蘭姆葡萄、草莓起司、桑果雪酪六種口味,吃完冰之後覺淂體溫瞬間下降,就跑去拿烤麻糬紅豆沙暖身子。烤麻糬有原味和黑糖兩種,味道很好,不會黏膩。



服務還不錯,收拾的速度很快!空間設計也很不賴,雖然滿座,不過拿食物或是在走道上都不會覺得擠,只是上洗手間要走到外面是小小的缺點。以這個價位來說算值得,有機會還會想要去吃。


小老闆一家人真是長得超級像!女兒像爸媽不打緊,連夫妻倆都很像,所以一家子像在一起,看到照片就忍不住大笑!兩個小女孩如洋娃娃一般,可愛極了!


大老闆非常有童心,看我們幾個耍白痴去坐麵包超人電動遊樂機照相,我們稍稍拱了兩句還真的也跑上去坐!!完全沒有主任或是長輩的架子,真是了不起!經典照啊!



實驗室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