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2737-284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8:00~02:00
     週五、週六 18:00~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ida邀約前往,我在13號打電話訂位,結果預約已經排到20號之後,所以我們決定週六當天直接去排隊。

當天中午的雨勢忽大忽小,天氣惱人卻不太影響金泰的排隊人潮;十二點不到就已經排隊拐了個彎。

外面的木桌木椅感覺在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野餐,據Aida的說法,這已是裝潢過後的新面貌,以前幾乎可以說是在冷凍倉庫裡面吃飯。
100418金泰

每隔一段時間,店員就會出來發菜單,讓顧客邊排隊邊想好自己要點什麼餐點以節省時間。而他的菜單帶給我們很大樂趣,凡是牡丹蝦一定會加個(巨大),真想讓人看看有多麼(巨大)啊!
100418金泰搞笑菜單

招牌有點日式,但內部裝潢又很台式餐廳。店員非常非常地忙碌,不斷在各桌之間穿梭上菜,我們在入座前就已經點好餐,自己乖乖走到剛收拾好的座位,店員會先送上招待的開胃菜(?),炸得又香又酥的蝦頭,真的(巨大),這麼大的蝦頭能炸得這麼酥脆,不會卡喉嚨,還蠻佩服的,不過才一上桌就直接塞進嘴巴,來不及拍照片。
100418金泰

100418金泰

再來是一人一碗鮮魚湯,湯裡的料滿滿的,魚肉都是完整的塊狀,不是破碎的,有到活魚三吃的實力。
100418金泰鮮魚湯

鱈魚肝:肥肥嫩嫩的鱈魚肝,超好吃!表面灑了五味粉,沒有蓋掉原本該有的口感,添了風味,少了油膩。
100418金泰鱈魚肝

烤牛小排:看到這一大盤端上來,我們五個人有點傻住,大家都還有自己(巨大)的蓋飯和定食需要解決,這座山該怎麼辦唷!不過烤半熟的牛小排真是好吃極了!美味~
100418金泰烤牛小排

烤圓鱈定食:定食有三樣醃漬小菜,白飯和主菜,醃漬小菜都很入味,鱈魚的肉有的部份鬆軟的,有的部分是很緊實的,跟一般整塊魚肉都是鬆鬆軟軟的口感不同,應該是切的部位的差異吧,我覺得非常好吃!
100418金泰烤圓鱈定食小菜

100418金泰烤圓鱈定食

生魚片蓋飯:第一張是「鮪魚面」,第二張是「鮭魚面」,第三張是「鮭魚特寫」,正中央打了顆生蛋黃,灑滿晶瑩剔透的鮭魚卵,還有黃澄澄的蝦卵,這碗飯不管從哪一面看都讓人流口水。把海苔、生蛋黃、些許芥末跟飯拌在一起真是超級好吃的!唯一的困擾是該怎麼避開上面堆滿滿的生魚片,把飯拌均勻。
100418金泰生魚片蓋飯

100418金泰生魚片蓋飯

100418金泰生魚片蓋飯

鮪魚蔥蓋飯加牡丹蝦(巨大):朋友點的鮪魚蔥蓋飯,配料內容跟生魚片蓋飯相同,只是魚全部換成鮪魚。他們加點真的很巨大的牡丹蝦,偌大的蝦頭突出飯碗,有種豪邁的感覺,光看就覺得很過癮。
100418金泰鮪魚蔥蓋飯加牡丹蝦(巨大)

100418金泰鮪魚蔥蓋飯加牡丹蝦(巨大)

讓我們來放兩張牡丹蝦(巨大)的照片吧。
100418金泰牡丹蝦(巨大)

100418金泰牡丹蝦(巨大)

海鮮蓋飯:主要內容有鮪魚、鮭魚、干貝、海膽、蝦,當然鮭魚卵、蝦卵、生蛋黃、海苔等等是一定有的。
100418金泰海鮮蓋飯

100418金泰海鮮蓋飯

無敵蓋飯:就是海鮮蓋飯再多了花枝、生蠔、牡丹蝦(巨大)三種,生蠔還是另外用一個碟子裝滿過來的,當然這個價格就很高,600元,不過這也是店裡最貴的餐點了。
100418金泰無敵蓋飯

100418金泰無敵蓋飯


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重點是很新鮮又份量十足,吃海鮮就是一定要夠鮮美才行啊!不用到漁港去,在內湖舊宗路就能吃得到了,建議早點訂位才不需要排隊唷!


在等待的空檔拍合照

100418炫&豹合照

100418炫&豹

100418炫&豹的lomo

100418豹&Aida

100418 Aida&餃

100418麵食情侶合照

100418麵食情侶

100418麵食情侶的lomo

100418衝浪板上下舖

100418衝浪板上下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