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的教訓,今天早上十點多就帶跟班去醫院,免得又等到昏頭。

跟班看到提籃也不會躲,抓起他的兩隻前腳放進去,他就自己走進去了,完全不費工夫。真乖^^

早上果然人少得多,只有兩隻狗在等著看醫生。有一隻西施犬對跟班簡直好奇得不得了,才剛放下提籃,就一直想要湊過來,原本沒什麼大不了的,跟班看起來也不怕他,麻煩的是他開始猛吠,這可一點都不好!跟班開始嗚嗚叫,他從來沒發出這種聲音,我馬上把跟班抱出提籃,遠離那隻叫個不停的狗。我雖然喜歡狗,但是討厭愛亂叫的狗。

醫生檢查過後,跟班的耳朵復原情況良好,以後點藥的時間可以拉長,三、四天點一次就好了。

在打針之前,我拜託醫生幫跟班量個體重,雖然我不知道他剛來時有多重,不過就大概猜一下囉。

跟班現在有2.8公斤,嘖嘖,我想他少說重了一公斤!

檢查耳朵的時候,跟班簡直是拼了命在掙扎,夾著尾巴往後退,身體不停的扭轉,一邊用腳踢我抓住他的手臂,一邊用手撥開醫生抓住他耳朵的手,而且把耳朵往後貼,想蓋住耳洞……真是忙得不得了啊!

『姊姊!快放開我啦!』

「讓醫生看一下耳朵啦!生病要看醫生啊,好乖喔!」

『不要!不要!不要!』

不過在打針時,反而完全不掙扎,乖乖的讓我抱著,一動也不動。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回家以後,給他半罐偉嘉,根本就是餓虎撲羊,完全看不出來醫生說的:打完針的第一天可能會有些食慾不振……

(醫生,你說誰食慾不振啊?)

這樣也好,跟班,希望你永遠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