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31摩娑舞團合照

完整相簿分享(從此張照片開始)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81567670

五天的Tribal Massive終於結束了!下課後就直接到西門町覓食,休養生息,等待晚上的表演。

因為本來就在附近閒蕩,過早抵達,就開始在門口拍無聊的照片。
120831 西門河岸

都還沒人。
120831 西門河岸

大家陸續抵達之後,門口也塞得滿滿了。人很多,進場就花了不少時間,找到包廂之後先去換飲料,等會看表演就沒時間啦!呵呵~

在這場地看表演像是在看演唱會,可惜舞台稍矮,腳步動作看不太清楚,如果是地板動作就殘念了。

Aida排第三個演出,這支舞名稱是「回家功課」,集合這週跟四位大師所學的combo,這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另類fusion,哈哈!(http://devadasi.pixnet.net/blog/post/46718100



第一位上場的大師是Elizabeth Strong,上課的時候我喜歡她的百老匯融合風,演出時我喜歡她輕鬆寫意的感覺,當然也喜歡她的圖案精緻的表演服。
Elizabeth Strong (2)

Elizabeth Strong (3)

Elizabeth Strong (5)

Elizabeth Strong (9)

Elizabeth Strong (12)


Jill Parker在課程中給我的感覺就像誨人不倦的媽媽老師,用慈愛的眼光看著學生,也用堅定的態度要求我們一次又一次練習。她的演出帶著優雅又從容的感覺,其中卻蘊含不容忽視的力量。
Jill Parker (1)

Jill Parker (3)

Jill Parker (9)

Jill Parker (13)

Jill Parker (14)


第三位是Kami Liddle,我好愛她的手啊!她手的流動好美!Kami最後演出這次課程教給我們的鼓舞,一分多鐘的簡短舞碼,輕巧又優美!
Kami Liddle (3)

Kami Liddle (4)

Kami Liddle (5)

Kami Liddle (7)

Kami Liddle (10)

看完大師們的精采演出,在包廂稍事休息,大家就一起先行離開,然後拉著Aida在門口合照。正常版的拍完當然要來個搞笑版摩娑騎馬舞!我們現在有羊駝又有馬,還真是動物園!噗~
120831摩娑騎馬舞團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