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幾次作卡片的經驗,開始想作變化比較大的嘗試。十月份這兩張都在玩卡片形狀,也是從以前收集的卡片得到靈感。

這兩張卡片的主人是才認識不久的新同事,但因為大家相處融洽,自己又還在製作手工卡片的一股興頭上,就衝動的動手製作啦!兩人生日只差三天,以致於準備時間匆促,成品看起來不免是有點粗糙,不過對於新手來說,已經能夠稱得上是還不錯的開始囉。



<壹>
封面:同事的綽號就叫小魚,所以就用粉紅色粉彩紙作圓滾滾的魚。用粉紅螢光筆畫出魚鰓和魚鰭,下方還有個貓掌悄悄伸出來,準備抓住魚兒。


封面全貌:卡片展開是四條頭朝內的魚,對角的兩條身上都有半個貓腳印。


內頁全貌:用麥克筆畫的魚眼睛有點透到背後,下手太重,以後要注意才行。



<貳>
封面:同事綽號叫小蛋,就作了一顆蛋給她,不過光是兩顆連在一起的蛋實在很無聊,就多加了準備要破殼而出的嘴喙和腳爪。只是送出去後才發現應該要再畫上幾條裂痕。


內頁:嘴喙和腳爪是黏在底部和另外貼上的內頁夾層中,大小比例調整了好幾次,太大看起來頗可怕,太小看不出來在幹嘛,剪了好幾隻粗細長短都不同的腳,才抓到適當的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