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
電話:02-2771-8810
營業時間:11:00~23:30
官網:http://www.iekei-yamatoya.com/menu.php


在市民大道和復興南路口新開的拉麵店。跟差不多時間開幕的麵屋武藏相比,人少很多,來了兩次都沒有排到隊,而且營業時間到很晚,很令人開心!
130813 大和家 (1)

桌上有好長一排醬料可以自己搭配,但是這家的湯頭味道已經很濃厚了,吃拉麵的話是不需要用到這些的。
130813 大和家 (2)

配料VIP卡,每次來都會再給幾張,家裡已經有六、七張了,哈哈!一碗拉麵就可以選其中一種使用。
130813 大和家 (3)

這是配料VIP卡「高麗菜和豆芽」的選項,不是放在拉麵上,而是很豪爽的給滿滿一大碗喔!
130813 大和家 (4)

醬油拉麵180元
我們吃其他家拉麵,湯頭通常都會選濃厚,這家的選普通就已經很夠了,不喜歡吃重口味的要注意。叉燒較普通,湯頭跟麵條都不錯,海苔很棒!有些海苔泡了湯變軟就會很難吃,這家的海苔脆脆的吃或是吸滿湯汁後都很好吃!
130813 大和家 (5)

鹽味拉麵180元
這一碗有多加海苔,像扇子一樣,他們的增量都很夠誠意。滿特別的是會給一顆鵪鶉蛋,如果要半熟蛋的話也可以用配料VIP卡加點。我通常比較喜歡鹽味拉麵,不過這家的醬油拉麵比較香,所以比較推薦醬油拉麵。
130813 大和家 (6)

煎餃70元
個人比較不喜歡這家的煎餃口味,也不是不好吃,是個人喜好問題。
130813 大和家 (7)

大和家日:每個月一號,是固定的活動。醬油拉麵、鹽味拉麵(並180元)兩種特價130元。


延伸閱讀
2011.01 誠屋拉麵京站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8264475
2011.05 一心一勝日式拉麵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45847
2012.03 麵家三士台北信義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525390
2012.03 昭和拉麵忠孝旗艦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525484
2012.11 一心一勝日式拉麵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439391
2013.05 三田製麵所忠孝敦化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2126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