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3 Aida合照

這週六去上Aida Bogomolova大師營,因為跟團長名字一樣,有的沒的玩笑開了不少,呵呵~

上午課程「Oriental古典風」

音樂是用Um Kathson名曲。

Aida大師的風格是很埃及風的,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學傳統中東風格了,所以要多花一些力氣回想用力的方式,記舞就比較慢,而且Aida的編舞細節又極多,到後來就有點頭昏腦脹。

大師花許多時間矯正全班的基本姿勢,幾乎是一個一個看,真是很認真的一位老師。

上課中不斷提醒我們腳要併攏,雖然這是很初階的點,但越是初級其實越容易忽略,而舞蹈是否具有美感,都是由這些簡單的小細節累積出來的。

121013 Aida大師營合照 (1)

下午課程「Egyptian Balady 埃及風」

這支舞包含balady和drum solo兩部分,總長度大約五分鐘半,要在兩個半小時的課程學完這支舞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Aida大師前半段細細講解細節重點,我們能學多少算多少,後面學不完的部份粗略講一下舞序,然後讓我們錄她的示範表演,自己回去可以慢慢練習。


兩堂課雖然只有五個小時,但是因為Aida大師習慣使用直腿shimmy,而且愛用轉圈,所以幾乎是一直掂著腳尖,一天下來,我還是覺得我的小腿炸開了,每次上大師營因為大師不同的愛用動作而轟炸不同的部位,多炸幾次應該會越來越無堅不催吧,哈哈哈!

121013 Aida大師營合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