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0 後台花絮 (1)


這次我們要跳的是寶萊塢融合風肚皮舞。因為是肚皮舞,所以不會搭配choli上衣,而是用寶萊塢舞裙搭配肚皮舞bra和腰封。

這種風格的bra和腰封是絕對沒有現成品可以買的,只能訂做或動手做。咱們舞團兩大高手Jessica和Angel的訂單滿到爆表,我就請Jessica幫我做底,自己做裝飾加工。

查了照片資訊,我這堆材料是七月買的,不出所料直到表演前一週才完工,哈哈哈!
Bollywood Fusion Dress (1)

為了能夠用最少的裝飾達到最大的效果,我先選了一塊能跟舞裙搭配的杜帕塔,再挑當作襯底的彈性布。
Bollywood Fusion Dress (2)

彈性布上面的金蔥會透出杜帕塔,可以增色不少。
Bollywood Fusion Dress (3)

杜帕塔原本就有很多亮片圖案和滾邊,我選的這塊還有漸層,本身就非常花俏,我只需要再加上垂墜裝飾就夠了。
Bollywood Fusion Dress (4)

因為是融合寶萊塢,我的主題是大象,搭配珍珠鍊裝飾。
Bollywood Fusion Dress (5)

珍珠鍊上有Q版象神以及大象們。
Bollywood Fusion Dress (6)

腰封沒有用太陽盤,而是用比較大的象神吊飾取代。
Bollywood Fusion Dress (7)

屁股上已經掛了一堆珍珠鍊,bra就決定簡單一點。
Bollywood Fusion Dress (8)

悄悄的藏了一隻象。
Bollywood Fusion Dress (9)

用珍珠鈕扣擋住滾邊的尾端,看起來比較有整體感。側邊還是掛上大象,其實只是因為數量買多了,放著也不知道能怎麼辦,就盡可能的全部掛上去!
Bollywood Fusion Dress (10)

裝飾雖然花時間,但是做基底才真的是困難的地方,感謝Jessica幫忙,把bra和腰封包得很美,讓我省了很多工。

151010 後台花絮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