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77號1樓(七條通)
電話:02-2562-3798
營業時間: 06: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店在七條通裡面,靠近新生高架橋那邊,蠻隱密的地點,我跟炫寶是在買完縫紉機,到處鑽小巷覓食,才發現這家店的。

他的營業時間只到十一點,比一般居酒屋的打烊時間早很多,不過他開門的時間也很早就是了,跟永和豆漿有得拼。

很「日式居酒屋」的裝潢。
100802藏

進去店內要脫鞋,裡面都是架高的木頭地板,桌子底下挖空,可以放腳。
100802藏

吧檯區:生食是在這處理,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所以師傅沒有在吧檯,等我們點完餐才料理。
100802藏

小菜:涼拌海帶、甜不辣跟牛蒡,第一次吃到冰涼的甜不辣,不過醬的味道還不錯,所以不會覺得很奇怪,蠻好吃的。
100802藏

生鮪魚山藥泥:180元,裡面有鮪魚切丁、山藥泥、生蛋黃,上面灑了海苔絲,還有芥末,拌勻之後的樣子不太好看,不過很好吃!山藥跟蛋黃吃起來都有一點黏稠感,跟鮪魚味道很合。
100802藏生鮪魚山藥泥180

100802藏生鮪魚山藥泥

酥炸雞軟骨:150元,外面裹很厚的麵衣,雖然還不錯,但我不太喜歡,麵衣很酥,但吃了幾個就覺得油,很快就膩了,還是比較喜歡沒有麵衣。
100802藏酥炸雞軟骨150

綜合壽司:最左邊的是干貝,表面有稍微燒烤過,蠻好吃的,但鮭魚跟花枝很普通,有點失望。
100802藏綜合壽司

辣味噌炒松阪豬:辣味噌的香味跟松阪豬肉的甜味很搭,不會辣得需要灌水,但味道很足。這道菜我推薦。
100802藏辣味噌炒松阪豬

服務態度非常好,讓人感覺很舒服,即使我們進去的時間很接近打烊了,也完全沒有受到緊迫盯人的感覺,食物方面是中上,有些我不喜歡的料理是個人口味問題,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只是就服務跟食物兩相比較,我還是比較愛「花彘醺」,料理優,服務也沒打折,參考一下囉。


延伸閱讀
十二燒居酒屋市民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1780308

喀佈貍私宅居酒洋食堂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007352

初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784604
二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174175
三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250466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