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gyptian shimmy:兩腳站定的時候,大腿前側用力,臀部跟小腿放鬆;踮腳的時候大腿後側也會用力。
2.Turkish shimmy:左右要穩定,不要忽大忽小,腳步要放鬆。
3.choo choo shimmy:移動的時候用,走一步,臀部最少應該擺動兩次。
4.組合動作一:推右臀,右手平舉,shimmy→推左臀,雙手平舉,shimmy→推右臀,右手平舉,左手放頭側,shimmy→推左臀,雙手放頭側,shimmy+levels。
5.組合動作二:右抬臀→左抬臀→omi兩圈,走左後右前四個方向重複。
6.非洲舞動作:雙手前後擺動,踩右腳時左手前右手後,踩左腳時右手前左手後,第二個八腳步是右.左.右左右(右手後往前,左手前往後轉一圈),左.右.左右左(左手後往前,右手前往後轉一圈)。
7.咚=臀部坐,搭=臀部抬,拍子:咚咚咚咚搭,搭咚咚搭,右邊一次,左邊一次。

寄件者 肚皮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