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網頁: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8183768


我想找件品質好,款式優的真皮皮衣已經找很久了,不是太貴(要上萬塊)就是版型不喜歡(肩寬不合或是太老氣),而且一件真皮衣也不便宜,就一直持續在尋尋覓覓,不想貿然出手。

自從在批踢踢es板上看到板友分享這家的皮衣之後立刻就被熊熊大火燒到,就是她了!我終於找到理想的皮衣了~~(吶喊)

除了好看的款式太多不知該選哪一款,這種既奢侈又幸福的「煩惱」之外,價格依然是沒能讓我立刻帶回家的因素,即使已經比外面便宜很多了,五千也不是小數目,只能看著美麗的皮衣說:再等我一下唷!

等到錢存得差不多了,又再上網爬文,在合購版看到舊文章,團購價真的差很多,但是慢了一步沒跟到團,不想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想了一下就咬牙開團了。

開團之後的煩惱變了,要在夏天逐漸接近的時候徵到十五件皮衣並不是很容易,我開團的那時候還特別熱,一直很擔心會徵不滿件數,幸好熬了一星期終於徵滿了,感謝團員們耐心等待。

一開始被燒到的時候是在看長袖款,最後選了短版七分袖,覺得比較適合春天穿,然後又在黑色和金屬銀灰之間猶豫不決,考慮再三,決定先買基本色。

我是到店取件,因為賣家「關於我」只寫大樓名稱,沒有寫是幾樓哪間,我在一樓看著密密麻麻的公司名稱的時候,警衛問我:「妳是來試穿皮衣的嗎?在八樓X室。」……警衛先生好專業,還是這陣子跑來試穿的買家太多了?!

賣家是長腿正妹!先讓我試穿,大小沒問題,包裝回去的時候很有耐心的仔細說明皮衣的保養方式,很愉快的面交過程。


皮衣正面全貌
Vogie【V58】黑色韓版七分袖流蘇水洗羊皮斜拉鍊短版騎士皮衣

Vogie【V58】黑色韓版七分袖流蘇水洗羊皮斜拉鍊短版騎士皮衣

皮衣背面全貌
Vogie【V58】黑色韓版七分袖流蘇水洗羊皮斜拉鍊短版騎士皮衣

翻領近照
Vogie【V58】黑色韓版七分袖流蘇水洗羊皮斜拉鍊短版騎士皮衣

口袋近照
Vogie【V58】黑色韓版七分袖流蘇水洗羊皮斜拉鍊短版騎士皮衣

皮料質感
Vogie【V58】黑色韓版七分袖流蘇水洗羊皮斜拉鍊短版騎士皮衣


底下是實穿照。

搭桃紅色長版上衣&黑色亮面內搭褲&黑色高跟羅馬涼鞋&準備逃走的虎斑貓
Vogie黑色七分袖水洗羊皮短版騎士皮衣穿搭

Vogie黑色七分袖水洗羊皮短版騎士皮衣穿搭


拿到皮衣的當天晚上,室外溫度有一點點涼(真的只有一點點),穿皮衣外套稍嫌熱了點,不過我還是堅持要穿,拿到心愛的衣服不馬上穿很難過,安慰自己室內冷氣很強,可以禦寒。

在等電影開演的空檔,和炫寶在威秀接到新光三越的空橋上拍照,所以會有很做作的姿勢和表情出現,請各位多多包涵。

搭配:潑墨獅子上衣&深藍牛仔煙管褲&黑色踝靴

Vogie黑色七分袖水洗羊皮短版騎士皮衣穿搭

Vogie黑色七分袖水洗羊皮短版騎士皮衣穿搭

Vogie黑色七分袖水洗羊皮短版騎士皮衣穿搭

Vogie黑色七分袖水洗羊皮短版騎士皮衣穿搭


就簡單分享到這裡囉!今年冬天我絕對會再買一件長袖的款式的!到時候應該又會陷入選色的掙扎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