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早上九點的飛機飛夏威夷,六點多就到機場準備check in。

剛開始覺得時間充裕,達美航空的櫃台也沒什麼旅客在排隊,很輕鬆慢慢來。結果櫃檯對炫寶的一個問句,讓一切都炸開來了!

炫寶的美簽是F1學生簽證,要搭配證明文件,觀光行程不能用,這下我們兩個全清醒了,馬上開始分頭打電話。

我打給我爸請他繞回來接我們,再打給我媽跟她說現在的狀況,然後開始上網,可以線上取消的租車和飯店趕快先取消。

炫寶先打電話給航空公司更改機票,再查辦簽證的事情。

回到桃園工廠,炫寶處理完機票後,就開始埋頭一直回答線上申請簽證的問題,回答一個大題會再跳出一串小問題要寫,差不多花兩個多小時回答了至少六、七十個問題,美簽真是麻煩。

第一次預約面談的時間是六月05日,我們心涼了半截,隔了一週才面談,拿到再一週,那就不用去啦!還好我們上網查,看到有人說有時候會有人在面談前一、兩天取消,就會有名額空出來。

我們不斷的重新整理頁面,搶到五月31日的名額;晚上再試看看,居然搶到五月30日早上的名額,太幸運了!

隔天的面談也很順利,所以可以放心去恆春玩一個星期,來個蜜月Part 2,把握難得的假期。

只是現在回想當時的忙亂狀況,好像一場夢,畫面有點模糊,不太像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