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端午節,隔壁班停課一次,但是咱們停課就會來不及教完,所以照常上課,不過也因此賺到一次大教室可用,真好!

下午拍照拍到七點十幾分結束,衝下樓去隨便買了點食物墊底,接著馬上開始上課,希望不要吐出來才好。

這堂課把結尾教完了,真是XX的一次比一次難,每次上課都有全新的打擊……我們居然再過兩個星期就要上台搞笑出洋相了呢!死定了……

第一個站立的一字馬,因為大家完完全全、非常徹底的不舉兼伸不直,所以老師就改成用踢的,勉強還可以騙騙人;第二個腿一拍劃半圈跪下,根本只能哈哈哈哈(自暴自棄的狂笑),腿劃不出圓形也來不及到位,每次上完課我都忍不住要哀嘆,是誰選這支舞整我們的?

而且今天只學完了三個八,還在一片慌亂的時候,這堂課就結束了耶!時光飛逝啊!這堂課真的有一種還沒進入狀況就結束了的感覺,好可怕!

本週功課:做送死之前的最後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