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0-5 大阪梅田店 Dayan's Room (1)
大阪梅田店 Dayan's Room

Suntory三得利山崎蒸餾所→ Indian Curry→ パンケーキ専門店 Butter茶屋町店→ 麺や六三六茶屋町店

11/20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309959787


這天晚餐意外踩到雷;只有兩種選擇,比較好吃的是牛肉咖哩,豬肉咖哩口味太甜了,但是曾家兄弟都不能吃牛,非常尷尬。

INDIAN CURRY(阪急三番街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B2
電話:06-6372-8813
營業時間:10:00~22:00
161120-3 Indian Curry (1)

161120-3 Indian Curry (2)

161120-3 Indian Curry (3)


大阪梅田感覺跟東京新宿差不多,充滿了百貨公司,不過我只是為了WachiField來的,其他就只是window shopping而已。
161120-4 阪急三番街 (1)

161120-4 阪急三番街 (2)

161120-5 大阪梅田店 Dayan's Room (2)

大家分頭逛自己想要逛的東西,最後約在甜點店「パンケーキ専門店 Butter(茶屋町店)」(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集合。曾家堂兄弟姊妹不約而同在這時候來日本,居然能在大阪相會,真的是很巧啊!
パンケーキ専門店 Butter茶屋町店 (6)

吃完甜點,為了彌補晚餐踩到雷的遺憾,再補一攤宵夜場,「麺や六三六(茶屋町店)」(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今日最後一餐是美味的拉麵,滿足了。
麺や六三六茶屋町店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