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ぷら米福四条烏丸店 (7)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東洞院通四條上がる阪東屋町657-5
電話:075-252-2800(預約專線050-5869-114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5:00、17:30~23:00
週六日及假日11:30~15:00、17:00~23:00
官網:http://www.fun-no1.com/komefuku/


我一直都不是特別喜歡吃天婦羅,但這次吃到真正好吃的才對天婦羅這類食物改觀。這家店除了天婦羅,產地直送的海鮮也是主力,但炫寶比較不愛海鮮,我們就只點天婦羅。
天ぷら米福四条烏丸店 (1)

天ぷら米福四条烏丸店 (2)

天ぷら米福四条烏丸店 (3)

這張是點天婦羅專用的,直接勾選單點或組合,其他餐點再跟店員點餐。
天ぷら米福四条烏丸店 (4)

這張是清酒酒單,半合(一合=180ml)490日圓。
天ぷら米福四条烏丸店 (5)

之前也點過清酒,但還是我第一次用木盒喝酒耶!前陣子剛好在看日劇《和歌子酒》,所以對於用木盒喝酒特別有感。
天ぷら米福四条烏丸店 (6)

這籃是八項組合,有四季豆、糯米椒、南瓜、蝦、章魚、兩種魚和雞肉,每種都好好吃喔!
天ぷら米福四条烏丸店 (8)

組合是店家配的,不能選擇,所以我們額外加點一份雞肉,薄薄的外皮非常酥脆,裡面肉質鮮嫩多汁,美味!
天ぷら米福四条烏丸店 (9)

這是「本週推薦」的鐵板豆腐料理。表皮微微焦,吸飽滷汁的豆腐超好吃。
天ぷら米福四条烏丸店 (10)

美好的晚餐,乾杯!
天ぷら米福四条烏丸店 (11)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