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5-3 WACCA (1)
WACCA

六本木史努比博物館→ 東京鐵塔→ 燕返し→ 池袋

04/25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303249494


晚上回到池袋先回飯店放東西,史努比和海賊王周邊商品(今天意外變成動漫日)加一加也是不少呢。

晚餐就在看了好幾天的「らあ麺 燕返し」(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雖然就在飯店對面,但是跟車站反方向,路線一直不太順,所以到了第四天才終於得償所願。
らあ麺 燕返し (5)


晚餐後我們分開行動,我稍微逛了一下西武百貨,沒看到有興趣的東西,之後到另一家商場WACCA,看起來比較不同,很新鮮。一樓大廳中庭有兩層樓挑高(如文章首圖),除了手扶梯外,旁邊的階梯和平台都是木造的,而且平台都可以坐,從照片就可以看到有些人會坐在平台區看書、滑手機,是文藝氣息比較重的商場。

WACCA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 1-8-1
電話:03-6907-2853
營業時間:商場11:00~21:00,餐廳11:00~23:00
官網:http://wacca.tokyo/

二樓牆面懸掛攝影比賽的照片,剛好這次主題是貓,非常喜歡!
160425-3 WACCA (2)

160425-3 WACCA (3)

這間是做作文具商店,哈哈哈!是復古和高級路線。同層樓還有寵物用品商店等等,不是百貨常見到的店面風格。二樓還有擺一張非常大的桌子,免費提供wifi和插座,可以自由使用,突然又很像圖書館。
160425-3 WACCA (4)

三樓就更酷了!像是永樂市場!裡面有賣各種布料和縫紉用品,也有縫紉課程教學。要不是在這裡買布並沒有比較划算,我可能會不小心失心瘋。
160425-3 WACCA (5)


昨晚被甜死人的珍珠奶茶嚇到,今天還是買啤酒吧!乾杯~
160425-4 回家酒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