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 express (1)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 JR池袋駅(改札内)中央コンコース(中央改札・南改札入る)
電話:03-3987-7575
營業時間:07:00~23:00(週六日及例假日11:00~23:00)
官網:http://www.nre.co.jp/Portals/0/shop/camp_ex/index.html


我們第一天拖著行李抵達池袋就經過這家,但當時要去check in就沒多停留,只討論晚上要來吃,接著我們就再也找不到了。趕路時沒注意到這家店是在池袋JR改札「,我們在外面無論花多少時間亂轉也找不到的。

後來認真地研究網路上食記分享才發現自己的愚蠢,趁今天會搭JR線跑來吃,接下來要開始使用Tokyo Subway Ticket就不會搭JR了。

雖然是在地鐵站內的餐廳,但營業時間到很晚,晚上搭車回來也有美味的咖哩可以享用,真的很不錯。

就如同店名,這家的裝潢走野營風,木頭內裝,牆上用登山繩裝飾。
camp express (2)

茶水裝在保溫瓶,露營用鐵水壺拿來裝衛生紙和餐具。
camp express (3)

另一邊牆上掛滿登山包、登山繩和提燈。
camp express (4)

叉子和湯匙都是鏟子的模樣,風格非常一致。
camp express (5)

一日分野菜咖哩 990日圓+雞翅 200日圓
咖哩飯是用鐵鍋端上桌,店員會特別提醒鍋子很燙,要小心。加上中午的,我們今天就吃了兩日分野菜,哈哈哈!咖哩醬味道很香濃,料多實在,而且價位低廉,在日本很難遇到一千日圓以下的咖哩料理,池袋真的很多各種便宜又大碗的餐廳,吃貨好適合住這區!
camp express (6)

一日分野菜咖哩 990日圓
camp express (7)

camp express (8)

搭乘JR線到池袋的時候,不妨來試試這家店,就算排隊也不會等很久,在車站的餐廳翻桌速度很快,大家不太會吃完還坐著喝飲料聊天,餐點便宜美味,很不錯!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