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厚完熟味噌拉麵→ 成田機場

09/24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299844004


最後一天早上把握最後的時間將想買的買完,塞進行李箱,分配好重量(搭廉價航空,這點很重要),才能安心去找最後一餐填飽肚子。

我們選了不用排隊的「濃厚完熟味噌拉麵」(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
濃厚完熟味噌拉麵 (4)


吃飽後就安心上路(咦?),準備搭機回家。
150924 成田機場 (1)

在機場碰到三味線現場演奏,而且還在不同地方遇到兩次!第一次只跟他們合照,第二次就錄影下來,還有可愛的洋娃娃「伴舞」,非常有趣!
150924 成田機場 (2)

150924 成田機場 (3)

四分鐘的演出,很精彩。


我們的行李重量剛剛好,托運和隨身的都到極限,地勤人員告訴我們:「請不要再買東西」,所以我們非常聽話地只逛機場,什麼都沒買。
150924 成田機場 (4)

150924 成田機場 (5)

威航(V Air)的飛機,真可愛!
150924 成田機場 (6)

不是在旅遊旺季時出遊,雖然來回都是還不錯的時間,機票也不很貴,下次可以學著再找到更划算的買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