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2-2 Ikefukuro Cafe (46)
池袋貓頭鷹咖啡廳 Ikefukuro Cafe

旅行紀錄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7979949

住宿:Sakura Hotel Ikebukuro 池袋櫻花飯店
   四晚8646元(Hotels.com訂房)

機票:去程香草航空,兩人共8,896元新台幣;托運行李20Kg/人。
   回程台灣虎航,兩人共31540元日幣(7,973+120元新台幣);托運行李20Kg/人。

-----

九月20日 Day 01
成田機場第三航廈→ 池袋站→ 池袋櫻花飯店→ 日暮里站→ 羽二重団子本店→ 谷中靈園→ 天王寺→ のら谷中店→ Neco Action→ 谷中夕陽階梯→ 根津神社例大祭→ ねんねこ家(貓屋)→ 麵屋武藏二天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3081075

為了今天的根津神社例大祭,旅程第一天就很忙。到池袋櫻花飯店check in之後,還來不及喘口氣就奔向谷根千。第一次參與到神社祭典活動,有山車遊行還有滿滿的攤販,就如同漫畫裡面常常出現的夏季浴衣場景,真棒!

池袋站
150920-3 池袋站 (1)

羽二重団子本店(點圖看全文)
羽二重団子本店 (8)

谷中夕陽階梯
150920-10 谷中夕陽階梯 (1)

根津神社例大祭
150920-11 根津神社例大祭 (5)

ねんねこ家(貓屋)(點圖看全文)
ねんねこ家(貓屋) (13)

麵屋武藏.二天(池袋)(點圖看全文)
麵屋武藏二天 (5)


九月21日 Day 02
吉祥寺→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井之頭恩賜公園→ 吉祥寺PARCO→ とことこ雑貨店→ Tom’s Box→ まめ蔵→ 鳥貴族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3183891

這天雖然都待在吉祥寺,但是這類重點是特色小店的地區就是得穿梭在大街小巷中探險挖寶,依然要走路走到天荒地老。

吉祥寺
150921-6 とことこ雑貨店 (2)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點圖看全文)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6)

井之頭恩賜公園
150921-3 井之頭恩賜公園 (1)

まめ蔵(點圖看全文)
まめ蔵 (3)

鳥貴族(點圖看全文)
鳥貴族池袋北口店 (5)


九月22日 Day 03
Ikefukuro Cafe→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2901520
中央郵便局→ KITTE→ 東京車站→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3232029
池袋→ 桂花拉麵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3232023

上午的目標是早就預約好的貓頭鷹咖啡廳,第一次超近距離接觸貓頭鷹,感覺非常夢幻。去年收到朋友寄來的中央郵局限定明信片,而之前幾次旅行也只有在東京車站前拍個照就走,這次當然不能再錯過這兩個大地標囉!

Ikefukuro Cafe
150922-2 Ikefukuro Cafe (57)

中央郵便局
150922-4 東京都中央郵便局 (2)

KITTE
150922-5 KITTE (1)

東京車站
150922-6 東京車站 (8)

池袋
150922-3 池袋 (2)

150922-3 池袋 (5)

桂花拉麵(點圖看全文)
桂花拉麵 (5)


九月23日 Day 04
皇居跑步→ 丸之內→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3232065
虎之門之丘→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3232068
台場→ bills→ 涉谷→ SHANTi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3232071

這天一早跟炫寶到皇居跑步,達成目標!去中央郵便局補寄明信片,順便逛一下丸之內周邊,這附近的環境優美,氣氛典雅!這回匆匆走馬看花逛過,下次想要再來此好好品味一番。接下來到虎之門之丘看「虎之夢」,不過那邊沒有其他吸引我們的東西了(至少在目前是這樣),這次之後應該就不會再去了。

皇居跑步
150923-1 皇居跑步 (16)

丸之內
150923-3 丸之內 (15)

虎之門之丘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7)

台場
150923-5 台場 (2)

bills(點圖看全文)
bills (6)

SHANTi
150923-6 SHANTi (3)


九月24日 Day 05
濃厚完熟味噌拉麵→ 成田機場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3232164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在池袋把還沒買的東西買齊,吃吃喝喝後前往機場。很幸運在機場內碰到三味線的現場演奏,在美好音樂演出中揮別東京,期待下次再會。

濃厚完熟味噌拉麵(點圖看全文)
濃厚完熟味噌拉麵 (4)

成田機場
150924 成田機場 (3)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