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1 台大肚皮舞分會期末派對 (5)
每次都婊人的Cindy Lin,只有她最美(戳戳)


感謝Bella邀請我們參加活動,也順便參加了上午的拍賣會和茶會。

結果玩得太開心,完全沒注意時間,只剩十分鐘就要開場,我們三個才匆匆換裝和弄頭髮,而且我們的節目是排在第二個啊啊啊!(手忙腳亂)

布蘭登堡
練習的時候很亂,因為我們的版本不太一樣,哈哈!幸好最後成果還不錯,沒有放炮太多,呵呵~


150201 台大肚皮舞分會期末派對 (1)

150201 台大肚皮舞分會期末派對 (2)


慵懶花豹組曲
我拿剛學完的新舞「慵懶香頌」來搭老梗「Jaguar」。這套酒紅表演服很適合跳小酒館風情的慵懶香頌,後面接振奮的Jaguar作為結尾!這支舞因為效果很好,我都數不清拿來表演過幾次,也是超划算了!



舞力全開
最後也是超值划算、便宜又大碗的寶萊塢印度舞「舞力全開」(在賣藥嗎這位太太),短短三個月就演出了四次,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150201 台大肚皮舞分會期末派對 (3)

150201 台大肚皮舞分會期末派對 (4)

參加大家同樂的派對真的很開心!謝謝台大肚皮舞分會讓我們有吃有玩又有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