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集合點名,游教練要求我們提早半小時抵達,他要跟我們講些重點和精神喊話。

我的路途遙遠,不到六點就得起床,六點半要到捷運站才行,冬天早起真是要人命。

集合前,游教練把考試流程跟我們講過一遍,提醒要注意什麼地方,精神喊話應該算是大重點吧,要我們放輕鬆,慢慢開,有點失誤的時候不要慌張,想清楚再開,不要緊張就亂開。

集合後,另外一位教練對全部的考生再說明一次,接著等考官到了,就分組開始考。其實也是等待時間比較漫長,考試的時間倒是很快就過了。

原本我抽到一考區,不過考官指定我開第二考區,先倒車入庫,再曲線進退,最後路邊停車。我很幸運碰到人很好的考官,會在我只差一點點的時候出聲提醒一下,也讓我比較不緊張了。

最後則是外圈,等紅綠燈、直線加速、等平交道、上坡起步和最後的右轉彎,順利完成之後真是超開心!

駕照GET!!終於不用早起練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