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Hotel Sardonyx (1)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6-7
電話:03-3833-7200
官網:http://www.hotel-sardonyx.com/ueno/index.php
訂房網站:Jalan.net
房型:シングルA 禁煙
金額:63,200日圓(7晚)

(Check-in time 15:00;Check-out time 10:00)

2011年來東京玩的時候住過這家飯店,今年再住在這,感覺非常親切。

我們是凌晨的飛機,到飯店的時候才早上九點多,我們先辦理check in手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才出去逛。
上野Hotel Sardonyx (2)

前一晚幾乎是沒睡,我們逛到後來已經開始恍神,等到可以進房的時候就半瞇著眼睛回飯店了,打算小睡一下再出門。
上野Hotel Sardonyx (3)

小小的房間,走道寬度一次只能打開一個行李箱,有提供浴衣。
上野Hotel Sardonyx (4)

書桌櫃子塞了迷你冰箱、杯盤(還兩種)、電熱水壺和吹風機,能塞這麼多也是非常厲害。
上野Hotel Sardonyx (5)

站兩個大行李箱就滿了的走道。
上野Hotel Sardonyx (6)

簡單迷你的套裝浴室,但熱水真是非常熱!隨便都能到會把人燙熟的熱度,要很小心。
上野Hotel Sardonyx (7)

有附早餐,06:45~09:30在飯店一樓的Itarian Tomato Cafe Jr.,有免費的四種餐可以選,另外還有可加價的餐點。果汁、紅茶、咖啡都是無限取用。

熱狗餐和鬆餅餐都是免費的。
上野Hotel Sardonyx (8)

烤土司餐也是免費的。
上野Hotel Sardonyx (9)

梅粥要多加200日圓,但真的只有白粥和梅干,我覺得不划算,免費的餐點就很好了。
上野Hotel Sardonyx (10)

雖然是簡單的小房間,平凡的早餐,但這家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我們有天掛出不需打掃的牌子,晚上回來,看到一整袋乾淨的大小毛巾、衛生紙等等用品整齊的裝好放在房門口;雖然沒有清潔,但還是提供新的乾淨用品給房客,的確是很貼心的服務。加上這裡離上野駅和御徒町駅都非常近,交通方便,如果還要來住上野,我們還是會想選擇這家。
上野Hotel Sardonyx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