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 - Peacock Fusion (29)

<2014.08.30演出影片> <2014.10.03補照片>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7767018


這次學生舞展共有25段演出,光是舞團本身就有五支舞碼,是公演等級的成果展。

我雖然只跳舞團的孔雀融合風,但是還有週五融合風班舞碼,再加上師資個人獨舞(我又一時沖昏頭要跳兩首),比公演還要忙碌得多很多,特別是在換舞衣這件事情上,完全是把整死自己的狀態。


摩娑舞團中東美人:裙擺搖搖Ghagra


每次團練看她們練這支舞都覺得音樂好聽!舞蹈好看!甩裙好美!但好忙,我還是在一邊純欣賞就好。
1-01 摩娑舞團中東美人 - 裙襬搖搖 (1)

1-01 摩娑舞團中東美人 - 裙襬搖搖 (2)

1-01 摩娑舞團中東美人 - 裙襬搖搖 (3)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孔雀融合風Peacock


這支舞的動作其實很簡單,最大的障礙就是羽毛扇非常重!每次練個兩、三次,手指就覺得要扭到了,而且在教室練習有大型道具的舞碼總是比較困難,沒辦法盡全力讓道具打開,走味的距離感也有差距,幸好在台上的演出十分順利,轉圈時羽毛扇都有打開,大孔雀氣勢無敵!波浪舞的圓圈很完整,「自動門」開關時機抓得恰到好處,沒有露餡,太開心了!
1-13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 - Peacock Fusion (10)

1-13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 - Peacock Fusion (17)

1-13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 - Peacock Fusion (20)

1-13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 - Peacock Fusion (25)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水瓶座Aquarius


融合風組許久未見的複雜隊形,我喜歡這種變化多端的華麗隊形,對稱的圖形舒服好看,不對稱的圖形新奇有趣,舞台效果好,讓人期待接下來的走位會出現什麼樣的圖形。
2-01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 - 水瓶座 (1)

2-01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 - 水瓶座 (2)


摩娑舞團中東美人:流浪者之歌 Fan Veils


課堂上學這支舞時,真是手忙腳亂,一下開扇、一下闔扇,又要單手拿、又要雙手拿,甚至要換手拋接,每次下課都想要跪地三分鐘。摩娑中東美人的演出真棒!開頭的激情雙人舞讓人看得臉紅心跳,黑色表演服搭配色彩艷麗的長飄扇好美~原創編舞Shahdana大師也在自己的Facebook頁面分享呢,身為摩娑舞團的一員與有榮焉!(挺胸)
2-11 摩娑舞團中東美人 - 流浪者之歌 (1)

2-11 摩娑舞團中東美人 - 流浪者之歌 (2)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蒼龍之眼Dragon's Eye


好喜歡這首氣勢磅礡的音樂唷!但這次表演,我的額度已經滿了,再加上這首,光換裝就沒力了,所以只能流口水欣賞融合風組姊妹們的表演囉~
2-12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 - 蒼龍之眼 (1)

2-12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 - 蒼龍之眼 (2)


弦歌週五融合風肚皮舞班:Mission


跟親愛的週五班同學共舞真開心~而且看影片覺得很整齊,不枉費我們認真練習也認真修細節啊!
1-08 弦歌週五 - Mission (11)

1-08 弦歌週五 - Mission (16)

1-08 弦歌週五 - Mission (17)


夏威夷融合風肚皮舞Hula Fusion Belly Dance:太陽神的女兒


在今年Moria大師營學完之後,我就決定要練會這支舞!(握拳)為了激勵自己努力練習,還發狠自己動手做頭飾(來分享一下:Hula Fusion Headdress),服裝配件做下去了,舞沒練好不就白費工嗎?加上真的非~常~喜歡這個風格的雙重動力,讓我能夠自己看著影片慢慢練完這首六分鐘的舞。聽到不少朋友說這支舞很適合我(其實是因為夏威夷三個字的關係吧,呵呵),覺得自己又小小邁進了一步。
1-02 豹豹solo - 太陽神的女兒 (1)

1-02 豹豹solo - 太陽神的女兒 (2)

1-02 豹豹solo - 太陽神的女兒 (5)


中東肚皮舞:用盡生命愛你Oriental Belly Dance Behabek Mout


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演出這支舞。加入融合風組後,在舞台上表演中東風格舞碼的次數寥寥無幾,而且中東風格的獨舞演出,是習舞多年以來的第一次啊!!跳得好不好是其次,這次放膽嘗試的確是我自己的一大步(撫胸)。很高興我做了這個決定。
2-10 豹豹solo - 烈火青春 (9)

2-10 豹豹solo - 烈火青春 (14)

2-10 豹豹solo - 烈火青春 (16)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捧場!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唷!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謝幕

-----

最後分享一下後台的惡搞~

準備好上台的大羽毛扇們~
140823 幕後花絮 (1)

正常合照
140823 幕後花絮 (5)

嘟嘴合照
140823 幕後花絮 (6)

後面的鴨嘴已經先歪了
140823 幕後花絮 (7)

全體顏面崩壞
140823 幕後花絮 (8)

感謝Aida從上海帶回來的美麗長袍~
140823 幕後花絮 (9)

顏面神經再度失調
140823 幕後花絮 (10)


(快轉一下,來到謝幕後的親友合照)

謝謝親愛的高中死黨們來捧場~
140823 幕後花絮 (12)

但突然不小心又歪掉,開始塞起紅包
140823 幕後花絮 (13)

感謝炫寶學弟和瑪姬~
140823 幕後花絮 (14)

上次公演居然沒跟老公合照到,這次絕對不能忘記!
140823 幕後花絮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