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9-2 One Piece特展 (5)

官網:http://onepiece-exhibit.tw/


下午去看海賊王特展,途中經過空軍司令部舊址,瞥見園區進門廣場停放了一架戰機!我們就拐彎跑進去拍照了。
140819-1 空軍司令部舊址 (1)

F104戰機!
140819-1 空軍司令部舊址 (2)

140819-1 空軍司令部舊址 (3)


拍完飛機後,我們才出發到華山。
140819-2 One Piece特展 (1)

大家來找碴!底下兩張照片有那裡不一樣?
140819-2 One Piece特展 (2)

140819-2 One Piece特展 (3)

剪票後進去展區就會先經過「歷代海賊賞金牆」,因為要看播放影片的關係,是讓觀眾分批入場,所以有很多時間慢慢看賞金牆上的懸賞海報。

第一個展區就是播放影片的「冒險全景大劇場」,類似整個展的開場白,剪輯到目前為止的重點畫面,和魯夫他們一起體驗在「偉大的航路」上種種冒險的大劇場。官網上的介紹:利用共四台放映機所完成的合成影像技術,放映出約十五公尺寬的無接痕影像,使觀眾能邊享受震撼的音樂,邊觀賞草帽一行人一路上所遭遇的種種邂逅和事件。負責音樂部分的是曾擔任團體Perfume和卡莉怪妞的製作人的「CAPSULE」中田康貴先生。

「推進城的夢靨」算是前半部的大結局,完全是以在海底監獄推進城中的故事為主,一開始就有一尊等身大的艾斯雕像,艾斯迷應該會很激動吧。

「馬林福特頂點戰爭」這裡張貼了重要場景的巨幅漫畫,重現從海軍策劃的巨大勢力對決,到艾斯死亡及魯夫自我絕望的場景。

「夥伴劇場」則是播放魯夫經歷絕望後,重新振作起來,大喊著:我還有夥伴!!的畫面,我們旁邊的遊客還紅了眼眶,真是太入戲了。

「海底樂園-魚人島」可以透過互動藝術裝置推動泡泡;泡泡被推動後,每個角色會出現不同的對話框,很有趣!

「"新世界"龐克哈薩特」這一區放了一尊托拉法爾加羅的雕像,搭配影片播放,介紹這個新角色。

「多雷斯羅薩的光明與黑暗」天花板上懸吊著等身大的多佛朗明哥模型,我覺得他的外套好像切花的炒花枝。以及與他有關的各種事件。不過我漫畫還沒看到這邊,所以跟他不熟。

「航海王誕生之處」陳列了歷代的重要漫畫場景,還有漫畫家的工作桌,也有播放他從頭到尾完成一幅圖的影片。

「漫畫畫廊」一開始就陳列前往〝新世界〞的草帽一行人舉辦慣例宴會場景的等身大模型,完整重現了第61集的立體封面圖。

140819-2 One Piece特展 (4)

展覽內容滿豐富的,值得一看!要注意的是不能憑票重複入場,所以看展前要上廁所什麼的要先完成才進去,看到一半想上廁所就悲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