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5 No.15 Nail Art開幕茶會 (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7巷3弄2-2號
電話:02-2627-065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1:00,週六日10:30~19: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o15nail?fref=ts


因為太空人的邀請,所以這天下午跑來內湖參加美甲沙龍的開幕茶會。一開始收到訊息,還以為他被盜帳號,畢竟業務內容太不相關,哈哈哈!後來看到他叫炫寶「艦長」才確定是本人發的邀請。

店面位在距離西湖站走路十分鐘之內的地方,算是還滿方便的,不過因為店面在二樓,而且招牌是低調的咖啡色,所以差點就走過頭。

開幕茶會的小活動,當然提供茶點是一定的,放茶點的桌子之後就是美甲工作檯。
140525 No.15 Nail Art開幕茶會 (1)

來參加就可以抽獎,我抽中了115元的折價券,另外現場還有50元的美甲體驗+塔羅算命。

人都來了,當然要體驗一下!不過我左手才剛塗完,美甲師就只幫我做右手,另外修一下左手塗到肉上的指甲油(手很殘)再加上一層保護。
140525 No.15 Nail Art開幕茶會 (2)

我選了OPI 007龐德女郎系列(Bond Girls Collection)流沙系列的NL M51 Tiffany Case。
140525 No.15 Nail Art開幕茶會 (3)

140525 No.15 Nail Art開幕茶會 (4)

140525 No.15 Nail Art開幕茶會 (5)

跟大股東合照~
140525 No.15 Nail Art開幕茶會 (6)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晚上要參加喜宴,所以來不及玩塔羅就要先離開了。不過也很剛好在出國玩之前參加這個活動,由專業人士操刀塗了漂亮的指甲油,真幸運!
140525 No.15 Nail Art開幕茶會 (7)

晚上回家用貓當背景拍照,這張指甲沒對焦,但是貓有看鏡頭所以留下來(完全離題),哈哈哈!
140525 No.15 Nail Art開幕茶會 (9)

這張有對焦,完全可以看得出來專業美甲師塗的藍色很均勻,線條很漂亮,自己塗的紅色邊緣像貓啃的(班班說:我才不啃),果然要閃開讓專業的來才行!
140525 No.15 Nail Art開幕茶會 (10)

祝No.15 Nail Art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