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9 家咖哩 (7)
家咖哩

高鐵左營站→ 浪點衝浪民宿→ 家南洋原味咖哩屋恆春南門店

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7692647


搭到左營站等炫寶,下著貓狗和豺狼虎豹的雨勢,非常驚人。幸好開往恆春的途中,天氣慢慢變好了。

浪點衝浪民宿
地址:恆春鎮恆南路4巷6弄15號
電話: 0987-449666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urfspot.tw
   http://blog.163.com/surfspot_tw/

上次來也是住同一間,所以就不再多寫,直接看「2014.02.27 恆春行住宿篇:浪點衝浪民宿」就好了。

不過貓貓還是要拍的!
140509 浪點衝浪民宿 (1)

140509 浪點衝浪民宿 (2)

140509 浪點衝浪民宿 (3)

140509 浪點衝浪民宿 (4)


晚餐就到鎮上吃咖哩,來了幾次都沒機會吃這家,要來嚐嚐之前沒吃到的料理!

家南洋原味咖哩屋恆春南門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22號(南門旁)
電話:08-888-1538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0:00
官網:http://www.jiacurry.com/?stores=16

140509 家咖哩 (1)

套餐的前菜是手工有機豆腐,非常扎實美味!附餐飲料,左邊是奶茶,右邊是冬瓜香茅。
140509 家咖哩 (2)

套餐白飯和配菜都是一樣的,咖哩另外裝盤。番茄還有配上梅子,很好吃!
140509 家咖哩 (3)

邦查綠咖哩270元
菜單上的介紹有說到「原住民手摘野菜研磨出清爽的原味咖哩」,咖哩裡面還有蔬菜的細小顆粒,果然吃得出濃濃的蔬菜美味!
140509 家咖哩 (4)

峇里牛板腱290元
超大塊的厚實牛板腱,軟嫩入味,入口即化,吃到美食真幸福得要融化了~
140509 家咖哩 (5)

餐後還有水果。
140509 家咖哩 (6)

去年八月底來這家店是大排長龍,現在不知道是否因為是淡季,遊客不少,餐廳也很冷清,希望他們能撐得下去。不然太可惜了。


吃完飯到對面「南國樂園」坐坐,隔天上午要去悠客馬場騎馬,所以也沒到很晚就回民宿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