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5 Fresh Catch (1)

地址:3109 Waialae Ave. Honolulu, HI 96816
電話:808-735-7653
營業時間:10:00~19:30 MON~FRI
     08:00~19:30 SAT
     08:00~17:00 SUN
官網:http://www.freshcatch808.com/


去年來夏威夷,美麗帶我們來這家吃local food,是我熱愛的海鮮食物!這次我們自己騎腳踏車來吃午餐!
131205 Fresh Catch (2)

除了熟食之外,冰櫃裡面的是poke,醃漬生魚塊,標籤是寫一磅的價格,可以點半磅。
131205 Fresh Catch (3)

點poke就會有白飯,然後我們點鮪魚和鮭魚各半磅。
131205 Fresh Catch (4)

醃漬鮭魚。鮭魚是我的心頭好,豐厚的油脂配上帶甜味的醬汁,超美味!
131205 Fresh Catch (5)

醬油鮪魚(Shoyu Ahi)。也是稍微有一點點甜味的醬油,所以味道很香又不會太鹹。
131205 Fresh Catch (6)

Lau Lau 3.50美元
也是夏威夷傳統食物,芋頭葉包著半肥半瘦的豬肉煮到爛,雖然外觀不是很美,但是肉已經燜煮得很軟很入味了,非常好吃!
131205 Fresh Catch (7)

131205 Fresh Catch (8)

上回的第一名餐點「味島香鬆鮭魚」(Furikake Salmon),因為忘記名字叫什麼所以沒點到。這種很難記的名字應該要預先查好的,哈哈哈!

最後來個到此一遊~
131205 Fresh Catch (9)


延伸閱讀
2012.06 Fresh Catch KAIMUKI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63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