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15號
電話:02-8786-7771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kpizzapark?directed_target_id=0


跟小蛋、熊樣約吃飯,覺得好久沒吃披薩了,上網搜尋,找到這家看起來感覺不錯,評價也不錯的店,火速訂位!(說到吃飯動作最快)

店面位置不是很好找,附近的巷弄錯綜複雜,不過走對了巷子,大大的切片披薩招牌就馬上映入眼簾。
130704 Pizza Park (1)

(左上)快樂牛(煙燻起司/培根/橄欖/九層塔)260元
(右下)鄉村燻雞(煙燻雞肉/番茄/青椒/橄欖/洋蔥)260元

名字叫快樂牛,但是沒有牛肉,根據我們的猜測,這名字應該是取自起司的品牌吧,真是很可愛呢!鄉村燻雞口味的雞肉很夠味,不過因為也放很多番茄和青椒的關係,有蔬果的香甜多汁,所以不會過鹹。起司很厚實,拉起來會牽絲,餅皮很酥脆,喜歡薄皮披薩的人一定會愛死了!
130704 Pizza Park (2)

(左上)什錦總匯(花枝/培根/煙燻雞肉/青椒/橄欖/洋蔥)300元
(右下)香辣沙拉米(義式臘肉腸/墨西哥辣椒/希臘辣椒/橄欖/洋蔥)300元

我喜歡什錦總匯!花枝切塊很鮮嫩又彈牙,大口咬下真是大大滿足!香辣沙拉米放了兩種辣椒真是夠辣的!我挑了一塊比較小的來嚐嚐,還是吃一半就投降,交給炫寶代勞。喜歡辛辣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雖然個人吃不了太辣,這口味很香是無庸置疑的!
130704 Pizza Park (3)

義式燻雞肉沙拉120元
這道沙拉還有放一團天使麵呢!所以這一份有肉,有蔬果,有澱粉,真是營養均衡耶!
130704 Pizza Park (4)

朋友點的茶飲90元,因為茶壺細長的提把和壺嘴很可愛才拍的。
130704 Pizza Park (5)

店裡還有比利時啤酒Floris 180元,點了我愛的芒果口味,大滿足!
130704 Pizza Park (6)

這家食物美味,氣氛也好,一定還會再來,下次想點不能雙拼的煙燻鮭魚,YA!


再過幾天就是兩位巨蟹男士的生日,兩人只差兩天,正好一併慶祝!
130704 Pizza Park (7)

130704 Pizza Park (8)

130704 Pizza Park (9)

130704 Pizza Park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