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20弄27號1樓
電話:02-2738-0067
營業時間:08:00~14: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27380067burger


在家附近看到一家外觀很吸引我們的小店,不過招牌很小,所以第一次造訪的時候,在外頭探頭探腦好一會才踏進店門。
130702 找餐2店 (1)

裡面是簡單的裝潢,以白色為底,放了一些有趣的小東西。
130702 找餐2店 (2)

面對門口的那面牆,一塊幾乎等牆大小的黑板上寫著菜單,不過在十一點前另有早餐菜單。
130702 找餐2店 (3)

空間不很大的廚房。
130702 找餐2店 (4)

套餐=主餐+50元,有附特製薯泥+沙拉+30元以下飲品,但是我們兩次都是單點。

這張照片是07/02點的餐點,鴛鴦奶茶很好喝喔!一杯50元。
130702 找餐2店 (5)

花生醬牛奶法式吐司40元
這個法式吐司的擺盤看起來真是厲害!撒上堅果立刻加分。花生醬的香味撲鼻而來,我沒有品嘗,味道如何不知道(點餐者是讚不絕口),至少色和香兩者都很高水準。
130702 找餐2店 (6)

莎莎醬馬鈴薯香腸堡65元
照片沒拍到壓在豐富生菜底下的馬鈴薯泥,味道香甜可口,莎莎醬風味十足,微辣帶點酸甜,又不會太鹹,超棒!而且有肉有蔬菜有澱粉,營養均衡又份量十足啊!這樣才65元,以這樣內容的早餐來說真是經濟實惠。
130702 找餐2店 (7)


隔了幾天我們又來了。假日悠閒的早餐時光就想來這家店,豐盛美味!離家又近。
130707 找餐2店 (1)

花生醬豬肉排起司堡70元
炫寶熱愛花生醬,所以這次改點這道漢堡。不知道為什麼,撒上堅果看起來的確是有厲害很多,微微融化的起司片也讓人口水直流。
130707 找餐2店 (2)

英式水煮蛋香腸堡65元
而我是熱愛香腸,所以點了另一種香腸堡。哈哈哈!吃這個香腸堡最大的困擾就是料太豐盛了,即使把嘴巴大張到極限,還是會不時擠出蛋沙拉。雖然吃得有些狼狽,但真是很過癮啊!吃一個堡可以飽到下午。
130707 找餐2店 (3)

以前的假日早餐時間常常選「陳根找茶」,自從他的排隊人潮多到滿出來之後就不想去了,能找到這家好吃又舒服的早餐店,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