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7號
電話:02-8771-8450
營業時間:11:00~21:00

原本的目標是麵屋武藏,但是排隊的人多到誇張,就在附近的巷弄間覓食。

這家餐廳的招牌很顯眼,門口的小庭院裝潢也挺吸引人,看了門口的菜單,價位不算太貴,就改來這家。
130718 丼飯店 (1)

130718 丼飯店 (2)

不知道是常態還是特例,總之我們七點左右進店,一直到八點多吃完離開,整家店幾乎就是一個小姐在外場,覺得她應該恨不得自己有八隻手吧,我超級佩服她的!要做好多好多事情,但都沒讓客人枯等太久,出菜也很快,真是好強大!

菜單
130718 丼飯店 (3)

開胃小菜,依序是炒花椰菜、醃漬物和蟹肉沙拉,雖然只有小份量,但口味很豐富。
130718 丼飯店 (4)

咖哩豚排飯170元
外表看起來不太起眼,但味道很棒!外皮比較薄,粉沒有裹得很厚,肉質鬆軟多汁,咖哩醬的味道也很香,好吃!
130718 丼飯店 (5)

鮭魚親子丼200元
我依然無法抗拒對鮭魚的熱愛,點了鮭魚親子丼。沒有其他的配菜,不過主角生魚片切得很厚,鮭魚卵渾圓飽滿,這樣就已經達到標準,配菜只是小問題。
130718 丼飯店 (6)

咖哩唐揚雞丼170元
跟豬排飯同樣的問題是賣相不太美,但雞肉皮酥肉多汁咖哩醬也讚!依然推薦!
130718 丼飯店 (7)

這家餐廳高朋滿座是應該的,食物真的好吃!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