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 St. Clair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自由が丘2-22-4
電話:03-3718-5200
營業時間:11:00~19:00,店內用餐區最後點餐到17:30
     週三公休
官網:http://www.ms-clair.co.jp/


在東京旅遊,有時候比較困擾的是,很多店家都好早打烊,特別是自由之丘、吉祥寺、谷根千這些以個性小店為主的區域,常常五六點就關門,去晚一點就只能望鐵門興嘆。

像這家有名的甜點店,雖然開到七點(還是覺得滿早的),但店內座位區,點飲料的時間只到五點半,後面的時間就只能在外帶區先買完蛋糕再過去坐。五點半真的好早啊!

因為也還有其他想去的店,又怕關門,最後我們只買了幾個蛋糕外帶回去。
Mont St. Clair (1)

櫃檯旁邊展示了兩個作品,有一個應該是銅賞,都是用糖做的,非常漂亮!手工又細緻,難怪會這麼出名了。
Mont St. Clair (2)

Mont St. Clair (3)

Légère(レジェール )475円
Mont St. Clair (4)

巧克力布朗尼,中間有夾黑莓醬,味道變得多層次,好吃!
Mont St. Clair (5)

兩個奶酪類蛋糕的組合。
Mont St. Clair (6)

Fromage campagne(フロマージュカンパーニュ)170円
就是起司蛋糕,起司很鬆軟,入口即化。
Mont St. Clair (7)

另一個長得像迷你漢堡,只是裡面是夾奶油。奶油也很香,不過比較沒有特色,吃完很快就忘記味道了。
Mont St. Clair (8)

這家的甜點真的滿貴的,喜歡甜點的可以來嚐嚐看,或許會吃出更多內涵。我對甜點的興致不大,所以覺得還好,不會特別想要再次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