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了耶!嘖嘖,已經邁入二位數的天數了。

今天下午團練完,Pipi一直喊牙痛,逛著逛著走到市民大道,想說既然都已經走到這了,乾脆就帶她到如意看牙。

好久沒去如意玩,自從炫寶出國之後就沒來這串門子了(有誰像我去牙醫診所像是去泡茶聊天的),他們在忙的時候我當然會乖乖閃邊站,不過他們比較空閒的時候就會開開玩笑,聊個幾句。

Pi妃在掛號的時候,曉鈺就問我:「曾醫師在美國還好嗎?」『還不錯啊!』「很快啦,已經一個星期了。」Pi妃補上一句:牙一咬就過啦!……謝謝妳喔!然後郭永剛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欸,妳知道曾醫師在美國嗎?」……= =

這是我第二次在炫寶不在的時候去如意,第一次是炫寶已經下班了,我去找貓妖拿東西,盧醫師看到我就說:曾醫師已經下班囉!真有趣,看到我就等於是去找炫寶的,那我是不是不能在炫寶不在的時候去看牙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