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2 (3)
Waikiki Beach

Waikiki Beach→Honolulu International Airport

Day14相簿(~1058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89705012


把握最後一個早晨,七點不到我們就衝向海灘。

趁著清晨遊客不多,再來堤防拍個照。
120622 (1)

120622 (2)

炫寶搞笑照。
120622 (4)

沙灘Hang Ten
120622 (5)

120622 (6)

也有一些早起的遊客在堤防散步。
120622 (8)

120622 (9)

熱心遊客幫我們兩個拍合照。新買的Hollister比基尼!
120622 (10)

從沙灘回頭拍我們住的飯店,路口轉角那棟就是Park Shore Waikiki Hotel。
120622 (11)

衝早浪的surfer其實也不少,太陽尚未高升,溫度還是微涼,這個時間下水的surfer都穿著防寒衣。
120622 (12)

遊客還不多的沙灘上在進行救生員訓練,靠近我們的是男生,比較遠那塊,都穿白色上衣的是女生。
120622 (13)

沙灘上的訓練告一段落之後開始是水中訓練。畢竟是救生員,打赤膊的畫面養眼多了!
120622 (14)


七點多回到飯店,飯店幫我們叫的計程車已經到了,我們就一一把行李弄上車。大約一小時的車程到機場。

這是我們的行李。一個衝浪板,為了保護他,其實幾乎所有的衣服都塞在板套。雖然是這樣,我們還是塞滿了兩個大行李箱、一個中行李箱,外加炫寶一個相機包,一個後背包(照片沒),我的兩個隨身包,大大小小共有八件,難怪會超重的嘛!
120622 (15)

把大件行李都託運之後,就輕鬆多了!可以逛逛Honolulu機場,再買伴手禮(喂喂)。

這是Hula Dance比賽的展示。
120622 (16)

除了動態相片展示,櫥窗還擺了Hula Dance的常用手具和樂器;左邊葫蘆狀的就是Ipu,中間是ukulele,淺色的竹棍是Pu'ili,深色的短棍是Kala`au,最右邊的就是'Uli 'Uli。
120622 (17)

看到一袋裝七盒巧克力,四種口味可自己組合,很適合當伴手禮,就直接一袋拎走,方便省事。
120622 (18)

近八個小時的飛機,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到達日本會是明天了,所以「今天」就這樣結束囉~

Good Bye~ Hawaii~ See you~


延伸閱讀
Hawaii夏威夷蜜月之旅十四日總整理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532427

住宿飯店列表 歐胡島-Hawaiian Monarch Hotel Waikiki
       夏威夷島(大島)-Hilo Seaside Hotel
       歐胡島-Park Shore Waikiki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