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1材料包

官網:http://www.cces.com.tw/

縫紉機買了一年多,附贈的課程券快到期了,所以趕快找課程報名。

時間可以配合的只有喜佳忠孝櫃星期五晚上的初級家飾班,其他時段都會跟舞蹈課衝個半小時、一小時的。

初級家飾班課程結束後會有五樣成品,鉛筆袋、水壺袋、皮夾、手提袋、置物袋,雖然我挑了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咖啡色系材料包,但我還是懷疑做出來之後自己會使用;反正只是要學技巧,做出來的東西就再看看要怎麼辦吧。

題外話,因為報名這個課程,才發現忠孝Sogo有神祕的13樓(有點像閣樓),真是太有趣了!

第一堂課先介紹布料和工具,然後先裁布,裁布就要花很多時間了,這堂課結束後也才裁了兩、三塊下來,剩下的要自己回家完成,但是我沒有工具,家裡空間也不太夠,所以還另外約時間到門市來借用工具裁布。

下一堂課會正式使用縫紉機,還滿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