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
演員: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湯姆哈迪(Tom Hardy)、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喬瑟夫高登拉維特(Joseph Gordon-Levitt)


這部是經典系列電影,又是三部曲完結篇,說什麼都不能錯過!

從Christian Bale還是童星的時候就很喜歡他(已經是小學時期了,我的天哪!),很高興是他接演了諾蘭版本的蝙蝠俠,不管是人前帥氣瀟灑、玩世不恭的布魯斯韋恩,私下心機深沈、歷經滄桑的布魯斯韋恩,或者是戴上面具剷奸除惡的蝙蝠俠,都詮釋得非常深刻。

兩位重要女角Anne Hathaway(貓女耶!)和Marion Cotillard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愛的演員!Joseph Gordon-Levitt則是近兩年的新歡之一,看起來長得就是聰明機智、反應靈巧,適合諜對諜的類型。

演員是一流的,導演也是一流的,這部電影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我看電影都是放鬆心情享受,沒有想要從中看出什麼哲理或寓意,也不打算費心思考是否有特別象徵意義,感受到什麼就是什麼,沒有也無妨。

就影片視覺效果來說,放輕鬆看就是絕佳的娛樂動作鉅作,就角色深度刻畫來說,認真細看也會有許多層面的內涵值得深思,的確是可流傳千古的經典之作!

這套三部曲是一定要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