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
導演:馬克偉柏(Marc Webb)
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艾瑪史東(Emma Stone)、馬丁辛(Martin Sheen)、莎莉菲爾德(Sally Field)、瑞斯伊凡斯(Rhys Ifans)


換了新的蜘蛛人,我就很願意進電影院看了,個人不太喜歡前任蜘蛛人跟女主角,至少新任蜘蛛人看起來聰明帥氣許多。而且使用原著的青年天才科學家設定,不單單只是被變種蜘蛛咬到的特異功能人士,除了讓蜘蛛人這個角色更貼近現實一點,也讓他產生更多可能。

新任女主角的表現也是堅強有個性許多,不是等人救又三心二意的花瓶角色,不乾脆的發展看了讓人心急又不耐,這樣的女主角個性我喜歡!

電影裡面我很喜歡最後建築工人用起重機幫助蜘蛛人都市大跳躍的片段,真是太熱血了!雖然忍不住要吐槽,這座城市也太多大樓在施工了,每一棟的樓頂都有起重機呢!但這種全體攜手合作的橋段最能振奮人心了!

對我而言,新版蜘蛛人比舊版好看多了!很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