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是在香港買的,對曲折的經過有興趣的話請看「香港第二天行程」一文;在這之前,我從來沒認真逛過這牌子的衣服,頂多偶爾經過,伸手隨意翻翻罷了,對她的印象僅止於不便宜的海灘風格;我們造訪「Quiksilver」,原本只是要買禮物,不過想也知道哪有這麼容易全身而退的?送人的買了,不小心連自己的也買好了。

回來送出禮物以後,聽炫寶貝講才知道,「Quiksilver」算蠻有名的衝浪品牌,他很喜歡這家的東西,而台灣幾乎沒有,我真是佩服自己的眼光!(馬上得意起來自吹自擂)

完全是被後口袋上的圖案和漂亮的橘色漸層繡線吸引的,版型也不錯,原本是幫朋友試穿尺寸大小是否適合她要送的對象,結果我擋不住誘惑也一起敗下去了……


正面全貌:除了抓皺之外,在刷色上沒有多加著墨。


背面全貌:這條裙子的抓皺處理做得還蠻多的,而且位置選得很有意思,像是後口袋上緣,是坐下時候可能會折到的地方,很好玩!


主釦近照:有點霧面處理,印上Logo字樣。


內標籤:沒記錯的話,Roxy應該是Quiksilver的女性服飾線吧。


腰部磨損設計:不是很明顯,只有少少的幾處而已,看起來也不像設計重點。


抓皺&下擺漸層設計:抓皺就很明顯了,下擺看起來像原本是有車邊再拆開,所以有深淺色,而且會有些鬚鬚。


後腰抓皺設計:他真的抓皺得非常認真。


後腰布標:工整的品牌名稱繡線和用米色線繡出來的愛心Logo圖樣。


左後口袋夕陽漸層色Logo圖案:由橘色、黃色、米色三種繡出來的。


右後口袋夕陽漸層色棕櫚樹圖案:我喜歡這兩棵棕櫚樹,她們對於決定購買的影響力佔了一半以上有。



實穿照
正面


側面


背面


土耳其藍編織肩帶小可愛:她也是香港購物的戰利品,折合台幣不到一百五,超便宜!



我買這件原價是台灣平均定價的七折以下,而且我回來之後,還特定去Roxy的專櫃逛逛,沒看到這件,內心暗自竊喜!再次親身體驗,香港真是購物天堂!


搭配照
N年前買的edc橘紅印花白色上衣,設計風格跟這條牛仔裙奇搭無比,整個充滿海灘的感覺啊!再配上這雙桃紅橘色涼鞋,上下呼應得很剛好!


Diesel桃紅橘麂皮低跟涼鞋



這套搭配除了外套以外,全部都是在香港買的戰利品!而這套搭配把我非常喜歡的幾項單品都用上了,所以我很愛!我很少買圓領T,不過Zara這件的版型很漂亮,修飾效果很好!Replay短靴不用多說,她根本集我最愛的元素於一身,只能用完美來形容她!外套也是Roxy的,不過是在台灣的臨時outlet購買的,是炫寶貝送我的禮物,這當然也是喜歡的理由囉!


Roxy米色刺繡長袖連帽外套


Zara貓身圖案白色長T


Replay棕色扣環裝飾牛皮短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