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TajMahal (7)

地址:3036 Waialae Ave, Ste B4, Honolulu, HI 96816
電話:808-732-649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官網:http://cafetajmahal.com/

這家店的名稱是「泰姬瑪哈」,一看就知道是印度料理。

店裡裝潢很簡單,牆上有一張泰姬瑪哈陵的照片,電視不斷播放著寶萊塢電影。
Cafe TajMahal (1)

美麗帶我們來這家餐廳吃晚餐,有「地主」帶著跑來跑去真是太幸福了!我們雖然是三個人,但美麗說這家餐廳的餐點份量不少,所以只點兩人套餐「Taj Combination for Two」,$42.50。

餐點內容有:
2個vegetable samosa
2份naan烤餅
1份rice polau
任選2種主菜,我們選了Chicken Kofta Masala和Lamb Curry Masala。

vegetable samosa
查了一下,這道菜叫做蔬菜咖哩角,是立體三角錐形。
Cafe TajMahal (2)

打開之後,裡面主要食材是馬鈴薯和豌豆,還有一些胡蘿蔔和玉米等等,但是我不愛豌豆,所以沒吃這個。
Cafe TajMahal (3)

這道菜是Lamb Curry Masala(羊肉咖哩),後面就是rice polau(有加香料的米飯)。咖哩燉羊肉和馬鈴薯,又香又濃,淋在米飯上,好吃得要飛起來!雖然份量真的不少,為了她能多吃兩碗飯。
Cafe TajMahal (4)

這道菜是Chicken Kofta Masala(雞肉咖哩),後面是naan烤餅,吃印度菜不可少了烤餅,光吃烤餅就覺得好香又好脆,多嚼個幾下就有甜味出來,當然沾咖哩吃也是美味無比!這道咖哩的質地比較濃稠,適合沾烤餅。
Cafe TajMahal (5)

感謝美麗帶我們來好吃的餐廳!
Cafe TajMahal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