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Street Inn on Da Strip Kapahulu 03

地址:614 Kapahulu Ave.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808-739-3939
營業時間:15:00~00:00
官網:http://sidestreetinn.com/

人氣超旺的餐廳,一店大客滿,要等一個半小時才有位置,我們才改到二店來吃。

二店的入口很不像餐廳,但不要懷疑,是這裡沒錯!
Side Street Inn on Da Strip Kapahulu 01

門口有不太顯眼的牌子。
Side Street Inn on Da Strip Kapahulu 02

美麗說很多當地人下班後會來這家餐廳聚餐,因為價格公道,餐點份量大,很適合一群人聚餐。
Side Street Inn on Da Strip Kapahulu 04

SAUTÉED MUSHROOMS $10
Button Mushrooms sautéed with Shallots, White Wine & our House Garlic Butter.Topped off with Parmesan Cheese.
我喜歡菇類料理,奶油炒蘑菇絕對是菇類食物排名前面的美味料理!奶油的香味和蘑菇炒熟之後流出來的湯汁融為一體,成為料理本身最棒的醬汁。這道菜還加了白酒調味,剛上桌就香味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Side Street Inn on Da Strip Kapahulu 05

SIDE STYLE FAMOUS FRIED RICE $12
Generous portions of Char Siu, Portuguese Sausage, Bacon, Peas & Carrots, and Green Onion.
據說是這家餐廳最有名的餐點:叉燒炒飯,我們聽到應該會覺得……炒飯有很特別嗎?燒臘店不就有?但對美國人來說,的確是很特別的「異國」口味。身為亞洲人的我們來品嚐,味道夠又不會太油,也是很不錯的料理。
Side Street Inn on Da Strip Kapahulu 06

PAN FRIED ISLAND PORK CHOPS $22
Fresh, Island Pork Chops, seasoned then Pan-fried to a golden brown.
上桌時有被它的份量嚇了一跳,非常大塊!外皮酥脆肉質有嚼勁,稍微帶筋,不是很容易撕開,但不減它的美味。兩個人吃會太多,人數多一些就很適合點這一道。
Side Street Inn on Da Strip Kapahulu 07

非常喜歡這家餐廳,她的名氣是名不虛傳,真的美味!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